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抗拒照相

看了前面三輯關于我高中生活的回憶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樣東西
就是除了班上的大合照
我很少出現在照片中

不知道是受家人的影響
還是個性內向的因素
通常我看到鏡頭對著我
身體的反射動作就是會閃避鏡頭
所以要得到我的個人照
是非常困難的

相信許多人都會同年回憶的照片吧
我沒有的...
我連一張嬰兒時期的照片都沒有
所以我連我小時後長什麼模樣都不知道

在鏡頭前面我不能自然起來
會感覺全身怪怪的
所以不喜歡拍照
就算拍了通常都會逼那個人把照片刪除
以免留下後患

所以識do的人
如果有機會遇到我的話
千萬不要用鏡頭打我的主意哦~

12 則留言:

  1. Wah? You are just like one of my senior, damn hard to get a pic of him!

    But dun worry, people like you are very suitable to be photographers! ;)

    回覆刪除
  2. 难道你是赌神??

    如果是的话,和我拍一张合照, 好吗??

    回覆刪除
  3. 有时侯拍照一下也是不错啊...
    可以留念咯, 不要让自己的时光流失变成这样咯...

    回覆刪除
  4. 哈~这个要practice的。

    慢慢会习惯的,所以有自信一点,拍多点照片来分享哦。

    回覆刪除
  5. 我和你一样,小时候不爱拍照~
    现在还是会抗拒,但偶尔也会自拍~XD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不是很喜欢拍照罢了,
    我有一个朋友很想跟我拍照片,
    但是我每次都拒绝,
    让他伤心很多次呢

    回覆刪除
  7. 谢谢你来我家, 现在轮到我来你家参观了,请多多指教. ;)

    回覆刪除
  8. 回 LZ

    哈哈...
    原來你有一個學長也是這樣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抗拒照相的原來適合當攝影師
    看來以後可以考慮往這個方向發展了
    嘻嘻


    回 sock peng

    我是衰神來的
    做什麼衰什麼的
    嗚~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只要不拍臉我是可以接受的
    我很怕看到自己的臉


    回 杰.Keat

    哈哈...
    你提到我最缺乏的東西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嗚~


    回 Jean

    你好過我很多
    你還敢把自己的照片當成自己的頭像
    我不能...


    回 稀客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這樣
    我整天拒絕跟他拍照
    可是他一直不死心
    明知我會拒絕還要找我拍...


    回 Chris

    哈哈...
    歡迎歡迎你的到來~

    回覆刪除
  9. 哈哈。。有天一定要去偷拍你然後賣回給你。。呵呵。。得空照照鏡子你就會愛上自己﹐自信就是帥啦﹗

    回覆刪除
  10. 好心啦... 我咁既样都敢劲出镜, 最紧要有自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回 Faye fly

    我這個人就是超級缺乏自信的
    唉~~


    回 一旧饭

    你的樣子怎樣了??

    回覆刪除
  12. 去找狗仔队来跟你!!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