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往日回憶 (二)

昨天分享了高二期間的照片
今天就分享今年的照片吧~


新春活動期間
許多已經離校的朋友都回校來探訪


以鼠年為主題的壁報...
我們得了第3名!


大掃除後~
有沒有感覺班上比較乾淨了呢?


千人義山行...

我最愛S3C4了!!!


到那裡我們都不會忘了拍大合照


很神經的黃大導演...

校園清潔服務...

大家在等待裝水還是照鏡呢?


洗刷刷...洗刷刷...


在掃什麼地哦?


全部開始不認真去打掃了~


連班導師也是這樣


牙痛??


合唱比賽....

練唱的情景


大家很"認真"地在練唱哦~


結果很意外的~
我們得到了高中组的冠軍
很多人感動到哭了


這就是獎盃--高的那枝就是高中組冠軍
比較矮的是最佳伴奏

因為這個比賽...
使我們班的感情更深厚更團結了
有人還說我們班是全校最團結的班~


幾天後,在kaki corner的慶功宴
白衣那個就是勞苦功高的音樂老師
黑衣那個不用介紹了...就是我們的班導啦~


大合照~~


這個是我們班男生最喜歡玩的遊戲
就是脫人家的衣服


你看這個受害者多可憐啊~


另一個受害者


那個女的當作沒事發生
不伸出援手...


哈哈...走光了~


救命啊!!!有人要輪姦我啊~


那位仁兄還在旁邊拍手叫絕 =="


大家在搞什麼?


你注意看最後一排的右手邊
有個人被推出去了


哈哈...
這個就是我們學校的畢業生+老師的全體照
你看的出是什麼字嗎?
...
...
...
...
...
...
... ...就是tsun jin 08'
tsun jin是我學校的英文名




.....待續

18 則留言:

  1. 又让我想起以前与同学一起疯狂的日子,

    你很坏!让我感动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这篇也是写得很好呢...
    对你来说, 是很好的回忆吧?
    要好好珍惜哦...

    回覆刪除
  3. 似乎是阴盛阳衰 HOR?
    生活在女人堆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怀念我的中学生涯 T.T
    我高三那个年代还是用不流行数码相机,每星期有不同的定购单买不完的相片……

    回覆刪除
  5. 好想念我既中学哦!!! CRY...

    回覆刪除
  6. 回 董百勤

    好...
    現在贈你一首歌: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回 Akira 思胜

    我現在蠻後悔的
    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要多參與班上的活動...
    在班上我還蠻"獨家村"的


    回 嘿嘿

    是的...
    我班是女人"話晒事"的
    30個女人對著一打男生
    可憐哦??


    回 AngeLovEvil

    每個禮拜都有訂購不完的照片?
    這樣不是花很多的錢??


    回 一旧饭

    不要哭
    來我這裡sayang sayang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7. wa!教师有空调,很好命名啊!

    回覆刪除
  8. 好催泪

    没多少个人不会怀念以前的日子呢

    尤其看了你最近的文章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最後那張集體排成tsun jin字眼的照片!

    若干年後再重看此照片, 我想你的回憶會更深!

    回覆刪除
  10. T.T
    那个年代就很花钱咯……没办法,同学们都爱搞怪拍照……上课偷拍闪光灯闪到老师的也有,假装正经念书侧拍也有,与解剖后被大字形钉在蜡板的青蛙与老师合拍的也有,模仿电影剧照或静电画面的也有,彩色黑白菲林通通都有……
    那个时候只有我们班最会搞鬼的……
    下礼拜有同学结婚,应该可以看到两桌的同学出席吧……期待~

    回覆刪除
  11. 很多回忆哦。。呵呵
    我会好好珍惜中学的生涯了

    回覆刪除
  12. 看你照片真的很讓人回到過去的。。
    還是學生的你真好^^
    那個班導師有夠搞笑的﹗上課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13. 回 Wois

    我毎個月交260大元的學費
    沒有空調那裡過得去??
    明年的學費還大漲50塊呢...
    幸虧我已經畢業了~~


    回 爆乳地

    想到自己的中學生涯那麼快就結束了
    心中有些說不出的感覺
    這種心情很複雜...


    回 lock

    哈哈...
    其實這個大合照是因為我學校的操場在建大禮堂
    學校沒有地方可以拍大合照了
    那些老師就出此對策咯~
    不過這樣也蠻好玩的


    回 AngeLovEvil

    哈哈...我班也是這樣
    所以很多老師說帶這麼多班
    帶我們班最開心
    因為我們只是搞怪,沒有弄過老師生氣
    祝福你在朋友的婚禮
    能夠和老朋友聊個愉快咯~


    回 爱的主(璇)律

    中學生涯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然畢業後
    真的會很後悔後悔的~


    回 Faye fly

    我們上課還真的蠻開心
    班上沒發生什麼大件事
    不過這個班導只是陪我們到9月就離職了
    最後一個多月是另一個老師來帶
    也是蠻興奮就是了~~

    回覆刪除
  14. 不错~很多照片,我那个时候都没有。。。唉

    回覆刪除
  15. 中学就是无忧无虑的。好怀念。。。

    回覆刪除
  16. 白衣白裤的滚地上哦....>.<"

    回覆刪除
  17. 回 杰.Keat

    看來我還蠻幸福的
    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回憶


    回 阿洛

    你快點叫小叮噹來
    叫它拿出時光倒流的法寶來~
    我要!!


    回 迷迭香

    瘋起來什麼都不管的啦!!
    不過你不用擔心...
    我班的地上蠻乾淨的
    不會印到衣服黑黑骯髒就是了~

    回覆刪除
  18. 哈哈,让我想起了中学的回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