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往日回憶 (一)

今天整理了一些我班的生活照
放在這裡給大家欣賞欣賞吧~
由於高一的照片遺失了....
所以這裡只放些高二到高三的照片

2007年,高二商四期間

這是高二合唱比賽初賽前拍的全體照
哈哈...
這次合唱比賽輸得蠻慘的
連入圍都沒有...


運動會...


我們班的班旗!!


平常上課期間...
大家很不專心哦~


這两個人搞什麼??


竟然在大廳廣眾抱起來了~


這張更誇張~


連體嬰??


茱麗葉,你不可以死~~


好一個春夏秋冬


這個我們在上課時最喜歡做的事!!


那個女的準備拿去丟進垃圾桶!!


有沒有搞錯?
上課的時候玩牌??


這裡更誇張!
打起架來了~


她們在看什麼??


bookkeeping老師無奈的表情...


最後不教了....
直接玩起來了..哈哈


很喜歡一直講淺深深的美術老師~


戲劇比賽...


看!我們班拿了這麼多獎~
有最佳劇本啦!最佳女主角啦!
還有份量最重的高中組亞軍!!


這是在高二最後一次體育節時在大雨樹下拍的
那顆陪伴了學校50多年的大雨樹現在被砍了
我們站的地方也已經變成了工地
在建造著大禮堂和大講堂


得到高中组冠軍的壁報!!


壽司比賽的作品...


我愛高二商四~

19 則留言:

  1. 你们班上很热闹!!
    老师也很搞笑!!

    奇怪,在大山脚的日新独中的女生校服是白衣,蓝色短裙
    是不是每一间独中的校服不一样??

    回覆刪除
  2. 哦~好热闹啊!
    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吧

    回覆刪除
  3. 好羡慕你的学生生活叻!!!多姿多彩。。。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那个老师的,我笑到喷饭...@.@

    回覆刪除
  5. 很好笑啊,尤其要拿去丢进垃圾桶的那张照片,超级有feel~

    回覆刪除
  6. 哇, 你们在班上真的很搞笑呢...
    那些男生啊, 是什么什么关系啊?

    哈哈... 热闹就好呢!!!

    回覆刪除
  7. 回 sock peng

    嗯...每間獨中的校服都沒有統一的
    不過男生肯定就是白衣白褲的...


    回 杰.Keat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嗚~


    回 天蓬元寿

    難道你的中學生涯不多姿多彩嗎??


    回 狂暴の君主

    那两個老師可說是我們學校最搞笑的老師
    哈哈


    回 無比膏 Ooby

    呵呵
    我也覺得超級有feel


    回 Akira 思胜

    沒有啦....
    只是喜歡玩玩而已
    哈哈

    其實我們只有在考完試後才敢這樣
    平時我們都很乖的~

    回覆刪除
  8. 你们都好喜欢抱来抱去的喔!!好开心喔!!!

    回覆刪除
  9. 让我想起我form5的时候。。时间过得这么快。。。唉

    回覆刪除
  10. 突然回想起中学时期的疯狂事迹
    >.<

    回覆刪除
  11. 看了你的照片,不尽让我想起了中学时代的我,和你们一样疯疯癫癫,也让我想起,我---老了!

    回覆刪除
  12. wow 看了你的照片 我很想回到从前呢

    回覆刪除
  13. 回 ~珊姑娘~

    哈哈...
    可是我不喜歡抱抱~


    回 Wois

    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回 凌迟魔女

    現在我在回想著~
    ^o^


    回 Yew Seng

    不要想自己老!!
    要保持心境年輕


    回 lcfu

    我也是很想回到從前~

    回覆刪除
  14. 真好,看到这样的照片,心情都好起来了

    老师那一张很好笑!

    还有sushi也很可爱>.<

    回覆刪除
  15. 哇你们班!
    超有趣的拉~
    那个老师~~我笑到腿软!

    回覆刪除
  16. 哇!!!很多快乐的回忆呢!!!

    回覆刪除
  17. 回 Ellie_pi

    我也是...
    看到這些開心的照片
    人的心情也會一起好起來了~


    回 大恶魔

    你是說那一個老師?
    那裡有两個老師哦~


    回 Alice Chong

    是啊...真的很多回憶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回覆刪除
  18. 寿司好正!

    见识到马来西亚高中生的生活啊!不错!

    回覆刪除
  19. 回 不常识

    那你是那裡人?
    中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