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哎呀...中tag了

哈哈...
今天不知道中了什麼好運
竟然一次被兩個人tag中
還以為自己可以逃過這個tag潮
沒想到自己還是避不了
這證明自己還是在華文部落這個圈子的

這過今天中的這兩個tag還蠻有意義的
而且性質也差不多
我就把他們合併起來吧
哈哈..懶人就是這樣的

這個是大惡魔所頒的


感謝扮這個獎給我的大惡魔

以下的文字載自大惡魔的網誌:

什么是 Brilliant Weblog ( 辉煌博客奖) 呢?
辉煌博客奖,顾名思义是给其内容丰富和设计特出的网站或部落格。
此奖的宗旨是促进更多的部落格尽可能出现在部落格的风气 里。
规则如下:
1。当您收到此奖时,您必须撰写文章。
2。显示此奖,连同他的名字(把Brilliant Weblog授予你的人),并链接回他。
3。选择至少7个内容或设计特出的部落格(甚至更多),授予他们此奖像。
4。显示他们的名字并链接他们,然后通知他们荣获 ' 辉煌博客奖' 。
5。您也可以显示他们的靓照(可选)。
6。所有花费心思在内容和设计部落格的博客们都应该得到此奖像。

---------------------------------------------------------------------------

第2個就是天蓬元壽頒給我的



這也是跟上面那個一樣
中了就要選10個自己最愛或欣賞的部落格
然後就"陰"下他們
哈哈

以下文字載自天蓬元帥的部落格:

1)把那个LOGO的連接放在你的部落格里。

2)链接那颁奖人的連接

3)投选你最喜爱的十个部落格及链接他们。

4)在得奖者的部落格里留言。


這兩個獎不錯吧?
由於懶惰和同性質的關係
我就把兩個獎合在一起頒吧...
也就是說下列被我"陰"中的人
就是同時得到這兩個獎

中了其中一個獎的人
不要以為可以不用撰写感謝文章了哦

還有另一個獎在等你哦

所以你還是要寫

ngak~ngak~ngak~

當當當...
現在開始要要宣布誰得這些獎項了哦...(排名不分先後)


狂暴の天国 ~~狂暴の君主
心裡不平衡的他
用不同於常人的眼光
來看這個世界
這兩個獎不頒給他
還能頒給誰呢?


写我 | 字格间~~董百勤
超有文學氣息的小男生
跟我同年的他想不到現在已經踏入杏壇教書了哦
有沒有誤人子弟我就不懂啦
不過可以偷偷告訴你
他說廣東話還蠻好聽的
哈哈~~


无聊的男孩^o^~~issac
整天說自己無聊的男孩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無聊呢
看到每天都那麼多活動進行
哈哈
又自稱是靓仔和吃不肥的身軀
這兩個獎我一定要頒給他
嘻嘻~~


藍色啤酒海~~kim
感覺起來他還蠻文藝的
不過文藝沒有用
最重要是愛吃懂吃
所以就要頒愛吃和懂吃獎給他
請我吃一餐...口以嗎?
哈哈哈


珊言涼語~~~珊姑娘~
很幸福的她
現在很威水哦
在幫她的好朋友在搞wedding planner
以後誰要結婚
就找她來籌辦吧

珊姑娘...
你可以轉行當婚禮籌辦哦
這個的市場潛能很大的哦
哈哈


凌迟魔宫~~凌遲魔女

一個很有性格的女生
身邊似乎圍著許多的迷團
讓人感覺她很神秘

不過現在的她好像很懶惰做assignmennt
讓我們繼續幫她懶下去吧
呵呵呵


洛客国度 ~~阿洛
現在在跟人搞遙遠距離的他
是時候要把他拉回適當的距離了
哈哈

他部落格的標題時常讓人想入非非
到了那裡才發現
切~原來是騙人的
無言=="


蓝天白云数格子~~sockpeng

現在在美國的她
很常懷念馬來西亞的美食
所以要多po一些有關馬來西亞美食的文章給她
讓她解鄉愁讓她饞嘴一下
哈哈

不過她部落格裡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看了會讓人有種想到美國的衝動


一旧饭之吹水日记~~一旧飯
很會吹水的他
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來寫部落格
羨慕他可以到日本旅行

但是我有個問題很想問他
你為什麼叫一舊飯呢?


自得其乐 ~~土笨勇

他部落格最吸引我的是什麼?
就是它的背景
讓人感覺很綠很清新
我好喜歡

所以說一個好的部落格背景真的很重要
要換部落格背景的人
跟他請教吧
哈哈


現在我要回禮頒獎獎給我的人

現代豬八戒@豬事mark記~~天蓬元壽

一個和我一起在減肥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吧!!
為夢想中的體型衝刺吧!

完美體型
我們來了~


什么是爱~~大惡魔
一點都不像惡魔的大惡魔
感覺她對身邊的事務都充滿熱情
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
為你的spm加油!!


獎終於頒完了
這篇文章我寫得有夠舊
用了两天的時間
累死我了~~

11 則留言:

  1. 很开心我被你选中。期待你更多大马美食照片给我看。

    最近我忙写旅行故事,比较忙。因此,有个不好消息告诉你,没有打算tag人。

    回覆刪除
  2. 那里有神秘啦
    >.<
    一向都很光明正大滴
    XDDDD


    我表再懒下去鸟(猛摇头)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喔!!!
    还帮我打广告喔!感动。
    婚宴办成功了^^

    那些奖我有了,但你颁给我的,我会加尼的名字上去。。。

    回覆刪除
  4. 狂暴の天国 ~~狂暴の君主
    心裡不平衡的他
    用不同於常人的眼光
    來看這個世界
    這兩個獎不頒給他
    還能頒給誰呢?

    谁心里不平衡...>.<

    回覆刪除
  5. 多谢你选我, 但系呢... 点搞架??? 对唔住, 我好OUT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aiya~~
    我有个天大的坏消息告诉你。
    你准备好了吗?
    真的准备好了吗?
















    我可以不要TAG别人了~~

    回覆刪除
  7. 回 SockPeng

    哈哈...
    那沒辦法咯~~
    就只好期待你的旅行日記吧...
    期待期待中~


    回 凌迟魔女

    是咩?
    懶惰好,要繼續爛下去
    我就是要繼續努力下去
    哈哈


    回 ~珊姑娘~

    哈哈...
    看來我該考慮要不要收廣告費了
    恭喜你舉辦成功了哦


    回 狂暴の君主

    不懂誰時常冷笑呢?
    呵呵呵~


    回 一旧饭

    哦...很簡單
    就是選10個你覺得很好的部落格
    然後link上他們的網站
    好像我那樣就可以了
    very easy~~


    回 Kim

    你又來欺負我這個單純的小孩了
    我不管
    我要你請我吃一餐好的

    回覆刪除
  8. 我回tag了。可是你的tag都没有提到我,做莫我会被tag的??

    回覆刪除
  9. #小声。。。

    原来你是因为我不是真的色你才冷落我的。呜呜。。。

    回覆刪除
  10. 回 杰.Keat

    哎呀...
    對不起
    我烏龍點錯像了~

    對不起...對不起(在不停地跪地叩頭認錯)
    你大人有大量
    原諒我烏龍點錯像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回我TAG...



    回 阿洛

    我那裡有冷落你
    我很常來看你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