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食記... ...mof日式甜品屋

這家很不錯吃的甜品屋
裡面的一些甜品之前已經po上給大家看過了
今天就把它們整理起來
重新介紹給大家吧~


就是這家來自新加坡的mof(ministry of food)日式甜品屋!!


這是我唯一拍攝到的內部照
因為人多不好意思拍
裡面的設計以紅色為主
很有設計感


看到這個我就想喝抹茶了
哈哈


這是它的招牌甜點..
日式紅豆湯圓湯配抹茶
雪糕rm12.50
它的紅豆湯很稠很好喝
不過有點過甜
幸虧配上它的湯圓
沒有拿麼甜了

中間的抹茶雪糕也不錯
不會太甜,茶味也很重
口感很不錯


再來張它的近照
現在肚子又餓了~



接下來就是這個
什麼名堂我忘了
價錢好像是在rm15
裡面有香草雪糕,水蜜桃,草莓,3粒日式麻糬,5粒湯圓,果凍,黑糖和紅豆沙
很好吃下哦

尤其是它的紅豆沙
口感很綿密
超級好吃


這張是我兩個月前所拍的
看看有什麼分別?
除了照片比較黃之外
應該沒什麼差別了吧?
哈哈


這個甜點的名堂我也忘了
價錢是rm12.00
抹茶雪糕配上香草口味的雪糕, 果凍, 櫻桃,
西瓜, 水蜜桃, 餅乾, 下面還有很多麥片
也是很不錯吃

我喜歡這家餐廳是因為它不收服務費和政府税
可能是新開張不久的關係吧

服務呢...
雖然是自己點餐
但還是有侍應生送上餐點的
價錢不會便宜
不過他們的雪糕真的很滑,很棉
真的很好吃

下次如果想吃甜品
又經過這裡的話
我一定會選擇這間的
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應該可以被原諒的吧?
哈哈


MOF @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Lot 1.02.00, Level 1,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 - 2144 1489

18 則留言:

  1. 回 SockPeng

    剛剛調整了照片
    現在應該可以看到了吧?
    你的動作好快哦
    哈哈

    回覆刪除
  2. 天啊!!! 我一小时前告诉自己要减肥。。。但看到你的食记后,我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应该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3. 无可否认,MOF的食物是ho jia(福建话~好吃)的!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不錯哦!
    還沒試過,找一天會過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既然是新開的,而且分行不多;
    他們不是不想收政府稅,而是不能收哦!
    因爲新的政策説明,一閒餐廳總收入要超過300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搞錯了請糾正我!)才可以徵收稅費。

    回覆刪除
  6. 回 杰.Keat

    沒有啦!
    這些都是以前拍的
    現在只是整理而已
    哈哈


    回 Jackson

    哈哈...
    我現在在減肥中
    不過人生這麼短
    真的應該要好好享受


    回 土苯勇

    是咯...
    雖然有點過甜
    不過還是很好吃哦
    可是價錢很貴>.<

    新加坡跟這邊的價格有差嗎?
    我想知道下


    回 Jean

    哈哈...找機會你要去試試看
    這個我知道
    可是它也沒有收10%的service charges
    很多餐廳剛開張不久也有收哦

    希望是他們不想收啦
    不然5%的政府稅+10%服務費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怎么没注意到这家餐厅?

    回覆刪除
  8. 我最喜欢日式甜品,很美又很好吃!

    回覆刪除
  9. 带黄的照片看了比较舒服....
    太白的很冷~

    回覆刪除
  10. 怎么这样~ 我刚刚想要减肥,就看到你这篇~~
    好的,我就决定等我减肥成功的话,就要到那里去慰劳自己一番~ 哈哈哈。。为了那些甜品,我已经更有动力了!
    谢谢你的介绍哦~

    回覆刪除
  11. 回 滑翔翼

    pavilion底樓
    mercado超市的對面就是了
    才剛開張不超過3個月


    回 靓人志.com

    是咯..
    真的很漂亮很好吃~


    回 迷迭香

    好~以後我拍照
    儘量拍黃一點
    哈哈


    回 靓靓sally =^_^=

    減肥成功後
    記得要到那裡慶祝哦~

    回覆刪除
  12. 偶尔放纵自己很好!!
    吃多点!你都不胖的!!!!

    回覆刪除
  13. 回 ~珊姑娘~

    哈哈...
    吃多點不就變肥了?
    我才不要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最愛mocha ice cream 了﹗﹗﹗﹗幾時要請我吃啊﹖﹗:P

    回覆刪除
  15. 回 fly

    哦...
    這個要看我們有沒有緣咯~

    回覆刪除
  16. 看起来都好好吃(流口水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