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一番拉麵 ichiban ramen

離我家最近的拉麵店就是這家了 (maluri jusco那間)
上次是跟我表姊一起去吃
我和她都是不自主日本慣性運動症的末期患者
每次看到有關日本的東西
都會病發把它們買下來
這次我們就很不小心地
"游"進這家日式料理店了

店門那張照片我不小心刪除了
不過這家店那麼著名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指那間吧...
哈哈

廢話不多說
馬上為大家推介我的最愛

sapporo ramen札幌拉麵!!(套餐rm17.00)

這是它那裡的招牌菜
湯頭很不錯哦!!
 
啊~
嘴巴張開...
小弟弟來喂你喝~


喝了湯後再吃口麵吧...
嘴巴張大大
把麵都吸到你肚子裡去吧~


這套餐也包括這日式饺子
由於時隔久遠
我也忘記它好不好吃了



雜錦套餐(rm19.00)
蠻多配料的


配上這買像不錯的茶碗蒸


還有味繒湯和右上角的那3片西瓜


炸蝦和炸雞看起來很不錯哦~


雞排蓋飯(rm14.00)
我覺得紅薑絲放得有點少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各位大哥哥,大姊姊
麻煩嘴巴再張開
小弟弟再喂你吃一口飯

這家日式料理店在jusco maluri, pavilion, ikano power center
sunway pyramid, jusco cheras selatan都可以找到哦

做了這幾個食記後
發現一年前自己拍的照片
和現在距離蠻大的
以前拍的照片喜歡拍喂人的鏡頭
現在不會了
哈哈

看來以後可以計畫買個相機來拍這些美食的照片了...
又要存錢了~

順帶提一下
以上食品的價格是去年12月的價格
現在的價格可能會有點變動哦^o^

14 則留言:

  1. 沙发!!!
    哈哈...
    在这里要喊这样的哦...

    回覆刪除
  2. 哇, 这么夜了, 你还拿美食来引诱我们哦...
    不过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3. 这是你什么时候去的照片??

    你说要减肥!!就不要看这些美食照片!!

    我已经开始发福了,你又喂我吃!!

    回覆刪除
  4. 回 Akira 思胜

    歡迎你來坐這裡的沙發^^
    我這裡的沙發很容易搶到的
    哈哈

    就是因為自己不能吃
    才拿來引誘你們啊~


    回 SockPeng

    你放心..
    這些照片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都是減肥前拍的
    沒有記錯是今年1月拍的照片
    我現在已經對美食照片已經起了抗體
    不會那麼容易肚子餓了
    哈哈

    你可以吃了才減肥啊...
    嘻嘻

    回覆刪除
  5. 来,检查自己的肚子。是不是多了一层肉?哈

    回覆刪除
  6. OISHI!! おいしい
    我要吃我要吃!
    呵呵

    回覆刪除
  7. 这间店出名吗?
    应该是分行多,所以感觉很出名吧?
    我也吃过,觉得还好吧~呵呵~便宜,但是要吃好吃的应该还有更多别的选择。
    我也写过一篇关于Ichiban Ramen的哦!
    http://mystyl3mylif3.blogspot.com/2007/12/pavilion-food-republic-ichiban-ramen.html

    回覆刪除
  8. Wuah I want i want!! XD
    Cant find any in Ireland.. :( Can post some to me or x? :P

    Btw, hahah, the photo effect is good! People change, change into better! =)

    回覆刪除
  9. 回 Wois

    那層肉在我肚子上已經很多年了~
    =="


    回 大恶魔

    哈哈...
    去吃吧~


    回 凌迟魔女

    那就趕快去吃東西
    不要餓壞肚子


    回 天蓬元寿

    比起其他日本餐廳
    它算比較便宜了..


    回 Jean

    哈哈...
    等下就去那裡看

    回覆刪除
  10. 回 lz

    我也不知道愛爾蘭有沒有哦

    哈哈
    人真的是會變的~

    回覆刪除
  11. 过期了才发啊....>.<"
    很多都起价了
    要不然就收档料....>.<"

    回覆刪除
  12. 回 迷迭香

    哈哈...
    以前懶惰放上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