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f9也瘋狂~

終於騰出一點休息的時間了...

我上個禮拜的日子
真的是生不如死
每天考完試後回家都已經傍晚6點多了
洗好澡後連休息都沒有
就直接坐到書桌前讀書了
每天都讀到半夜3點多睡下一個多小時的覺
過後醒來再繼續讀...讀...讀....
讀到我快瘋了~

不過讀那麼多也是沒有用的
進到考場,翻開考卷內頁
我真的很懷疑我之前有讀過書的嗎?
為什麼這些名詞我都沒看過的?
為什麼會有這個的?
為什麼那樣的?

尤其是今天的經濟學
一個我目標拿a1的科目
我完全不懂題目問什麼
只會其中1,2題
其他那些一題20分的大題
卻不會做.....真的快崩潰了

不過只的安慰的是
全世界不只是我不會做
當我看到大家垂頭喪氣走出考場
我會莫名興奮的
哈哈

最近我真的瘦了好多
沒辦法,壓力大
我每天只吃一两口飯之外
什麼都吃不下了
痘痘多了不少
也開始出現脫髮問題
壓力啊~

讀書也讀不進腦
統考真的不好玩...
今天的數學拿f9咯
禮拜2的高級數學更不用看了
哈哈哈

還有一個禮拜,不懂怎樣撐~
嗚~

17 則留言:

  1. 當我看到大家垂頭喪氣走出考場
    我會莫名興奮的

    你靠害啊?

    想想看,如果靠不及格,就没有的出国留学了嘢。。。

    要考及格。。。。!!!尽力啦!!!

    多加油

    回覆刪除
  2. One suggestion: Have enough sleep.

    I tried this before.
    I had 8 hours sleep a day before my exam, although I dint finish my study.
    My result turned up to be better than that of me sleeping 5 hrs, finished my revision. XD

    Believe it or not, it works!!

    Anyway, all the best to u!! ;)

    回覆刪除
  3. 看起来你很压力!!
    同意LZ的说法:睡眠充足很重要!!

    回覆刪除
  4. 科学家研究表示

    压力能让智力降低20%左右呢

    表紧张啦..

    回覆刪除
  5. 突然觉得
    读独中的好可怜
    >.<

    回覆刪除
  6. 还是一句~~~再加油!!!!

    回覆刪除
  7. 有时候考出来的成绩和当时靠的状况不成正比的。考过就算了,为其他考试加油 :)

    回覆刪除
  8. 哎呀~早早准备shld be ok 的。
    加油啦 来到今日的‘田地’,唯有尽力咯!!! jiayou la~~

    回覆刪除
  9. 終于上帖了~~

    考試是很煩,但還是要盡力哦^^

    回覆刪除
  10. 重点是考到好成绩啦!!
    要把握时间咯 ~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考试不是要多做课外课题吗?死读书是行不通的啦.无论如何你必须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13. 回 Akira 思胜

    謝謝你的加油咯
    ^_^


    回 Wois

    哈哈...
    我現在已經預了有3個科目
    不會出現在我的統考文憑上了


    回 lcfu

    謝謝咯~


    回 LZ

    哈哈...
    我每天都只是睡1個半小時
    前天和昨天更是直接通宵
    2天完全沒睡覺~
    T_T


    回 sock peng

    所以我考完試後
    馬上衝回家睡覺~


    回 狂暴の君主

    壓力是它自己找上門的
    不是我想要它來的
    嗚~


    回 梦想罐头

    我覺得這種享受還蠻痛苦的說


    回 凌迟魔女

    你知道就好
    唉~


    回 ~珊姑娘~

    幸虧現在油價有跌
    不然這幾天用的油費肯定嚇死人了
    嘻~


    回 bearlim

    絕對贊同這句話
    知道自己盡力就好


    回 一旧饭

    盡完了~
    哈哈


    回 杰.Keat

    統考還真的是不能臨時抱佛腳
    會死人的
    哈哈


    回 Shell (貝殼)

    現在終於考完了
    好開心啊~
    以後可以常增文了~


    回 迷迭香

    這次我只是希望多點credit就夠了
    好成績不敢嗇望了


    回 梦想罐头

    不是每個科目都是可以做課外的
    好像歷史,商業學者些都是要背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