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食記... ...代官山 Dain Ti Hill


今天分享幾個月前的食記
由於當時的手機還沒換
加上燈光太亮的關係
所以照片的效果會比較差


裡面的設計很時尚
我就是被它的用心擺設所吸引
據說,橘紅色可以促進食慾哦~


侍應員很細心地安排了我們坐靠落地窗旁的座位
可以眺望到吉隆坡市中心的風景
不過缺點是很熱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晚上坐那裡應該很不錯


座位旁有液晶屏幕
播放著最新季的服裝秀
讓大家可在一邊享受美食至於
順便接受最新的潮流走勢


黃金薯泥 rm9.00

很不錯吃的一道前菜
在冷冷的薯泥裡還參雜了許多的雞蛋,黃瓜,蘿蔔等
口感豐富不單調
很開胃


雞排飯 rm16.00

雞肉炸得剛剛好
不會過熟還保有許多的肉汁
口感外酥內軟
底下的飯
也是另一番心思


唰牛肉飯 rm18.00
牛肉的份量真很多


隱藏在牛肉底下的飯
伴有許多的香菇,洋蔥,燈籠椒還有雞蛋
說穿了就是傳統的日式丼飯


蟹肉飯
舖在上面的可是真的蟹肉
不是隨便撒下蟹柳的哦


甜品....芋頭紫米西米露 rm12.00
蠻不錯喝
上面還撒了些菊花瓣碎和巧克力醬
缺點是沙谷米放太多了
太多我覺得不好


攪拌后的西米露...
數得到沙谷米的數量嗎?


它就從我們坐下來看著我們吃完... ...
最後決定不使用它
偷拍它就好...
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
它就是... ...紙巾

這裡的紙巾一包一元

一家不錯的餐廳
但是它的服務稅(service charges)是20%
不是別人請我應該沒有機會到裡面享用美食了吧...


代官山 Dain Ti Hill
Pavillion KL Shopping Mall
Lot 6.01.05, Level 6,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Tel and Fax: 03-21456628

Pavilion六樓,
旺角茶餐室,gsc電影院旁

17 則留言:

  1. 哇!!我觉得那里好浪漫喔!
    喜欢。好想带哈尼去那里享受下^^

    回覆刪除
  2. 我去过那里。。。蛮好吃下。。。尤其是他的牛肉。。。

    回覆刪除
  3. 蟹肉饭好吃.西米的碓太多了.你很会吃.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

    有不很贵

    喜欢那里

    回覆刪除
  5. 回 ~珊姑娘~

    是啊..
    那裡的環境很不錯
    下次下來KL可以考慮來這裡吃下


    回 天蓬元寿

    如果它價錢低點
    service charges少點
    那就更好了


    回 安哥爵

    哈哈...沒辦法
    我全家都是從事飲食業的
    多少都會被渲染一點點

    回覆刪除
  6. 回 Ellie_pi

    對我這種沒有賺錢能力的人來說
    是很貴了

    而且我都是挑些最便宜的來吃

    回覆刪除
  7. 芋頭紫米西米露看起来好好吃!!
    我喜欢多多沙谷米!!

    回覆刪除
  8. 君主在刺激你,你别管他.吃了再减.反正越减越肥.你家人在那里开?我去帮亲.

    回覆刪除
  9. 你常泡 Pavillion 哦...^_^

    这家我也想去 :P

    回覆刪除
  10. 回 SockPeng

    哈哈...
    下次你回來
    就不要錯過這間店了


    回 狂暴の君主

    放心..還在持續中
    這篇照片是這家店剛開張的時候拍的
    大概是3月的時候

    最近沒有什麼東西寫
    就把這些po上來咯~


    回 安哥爵

    我現在沒有錢加上要準備考試
    所以不會出門吃了
    你放心,我現在家進行斷食減肥法
    努力減肥中

    接下來幾天
    我應該會po我媽雞飯檔的文章
    盡情期待吧~


    回 迷迭香

    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哈哈

    加上附近的商場都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就比較常泡在這間找吃的~

    ^_^

    回覆刪除
  11. 之前有听朋友提起过,只是还没有机会到那边试试。。。好像很好吃酱。。

    回覆刪除
  12. 这间是卖气氛~
    吃过一次不会再去~
    本来要喝拉花咖啡,没有,要吃cheese锅饭,没有~
    结果叫菜吃,没一样好吃~又贵!晕~

    回覆刪除
  13. 睇落真系唔错哦... 得唔得先???

    回覆刪除
  14. 回 靓人志.com

    那你有機會真的要去吃吃看咯


    回 ET女子

    也許是你去的時機不對吧~
    我去的時候是它剛開張的時候
    不過它的黃金薯泥真的很好吃


    回 一旧饭

    得唔得要看你自己咯
    哈哈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爲什麽每次經過這家店都不太想進去~XD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我很像試試看那碗牛肉飯呢!
    20巴仙的服務稅,那是變相收費!怎麽可以那樣呢?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嗎?
    下次我去如果發現服務很爛,一定會投訴到底~XD

    回覆刪除
  16. 回 jean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蠻好的
    我在那裡給錢了之後
    坐了1個多小時後才走
    可是那裡的服務員沒有趕我們走
    而且還不停幫我們refill水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