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鬼日子終於結束了!!




剛睡了一整天
現在才發覺原來睡覺是件那麼舒服的事
挨了兩天的夜,近48小時不睡覺
人都快變殘了
哈哈...

統考真的很不好玩
是個會摧毀人自信,健康的考試

自信就是... ...好多科目不會做
讓我感覺到我這三年的高中都好像是虛度似的
高級數學, 我完全就是照抄題目下去答案紙
英文, 它的短文,summary我都看不懂,難怪人家說英文60多分就可以拿a了...
經濟學, 我平時的強科,在統考中竟然一塌糊塗

健康就是... ...沒有休息,沒有睡覺
人家spm一個月的時間表它濃縮成8天裡面考完
每天都考到下午4.30分
回家休息時間都沒有
考試期間每天只睡1個多小時
最後2天通宵趕夜車完全不睡覺
整張臉爛到不像話了

這些也證明了一個事實
統考不能臨時抱佛腳...
幸虧之前我都會溫習
回家只是做恢復記憶的工作
我都要花整個晚上
我不敢想像之前沒有溫習的人怎樣去考試
是我肯定會瘋掉
哈哈...


再見咯~
陪我6天的桌椅...


座位表


我學校這個禮拜日舉辦開放日
那些初中,高一,高二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忙著布置校園


統考的考卷...
一個科目30塊+報名費60塊
我報考11科
加上之前去補習,復印筆記什麼的
這個統考都不懂花了我多少錢...哈哈


這6天我讀的課本+筆記


這是我地理+歷史的筆記
地理加歷史共有6本課本
什麼中國史,世界史,東南亞史,歐洲地理,美洲地理,大洋洲地理....
他們的問答題加起來不知道有幾百題
不能不準備筆記


歷史問答題


bookkeeping的筆記+作業


溫習功課時的桌子


這就是統考的"o"卡,又稱電腦卡
簡單來說就是選擇題的答案紙
很小一張而已,大概A4紙一半的大小
o卡題號的排法有分橫排和直排两種

在派考卷的時候,每個人的o卡都不同
可能你是直排式,他是橫排
所以你是沒有機會作弊的


這是問答題的積分表


體外話一下...

睡午覺的時候, 耳棍被枕頭的線勾到
結果整個耳棍被扯了下來
耳洞流血了~
痛...

我的統考鬼日子終於結束了~
不過12月4日就可以領成績了
怕怕哦...

2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终于摆脱鬼日子!!

    回覆刪除
  2. 恭喜!

    过了一关!

    希望你的成绩会更好
    good luck

    回覆刪除
  3. 吼 在考場用電話
    沒收..!!

    統考結束啦..!!

    回覆刪除
  4. 你很用功咯,这么多笔记。
    现在,可以暂时好好地玩一下了!

    回覆刪除
  5. 统考好像很难那样~
    不过考完了~

    松了大口气:)

    回覆刪除
  6. 呵呵, 恭喜你摆脱了呢!!!
    愿你会有个好成绩哦...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恭喜你~~
    不用考試@日子太爽了

    回覆刪除
  8. 起火吧
    赫赫

    把最讨厌的数学丢下去
    XDDD

    回覆刪除
  9. 太好了。。。你可以轻松点了。。。
    可以见多点你了。。。
    还以为你去打耳洞呢!!!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轻大一口气了。。。

    回覆刪除
  11. 终于啊,呵呵~
    接下来到我要受苦了〉〈

    回覆刪除
  12. 回 sock peng

    謝謝你的恭喜
    統考終於成為past tense了


    回 Ellie_pi

    謝謝你的恭喜
    我也希望成績會好看點
    12月4日..怕怕哦~


    回 HullrAy

    放心我考試的時候不會用電話的
    違反考試規則的東西我做不出

    你為什麼會來這裡的??


    回 土苯勇

    現在就是要大肆地玩了~
    耶!好興奮~


    回 :: 绮绮 ::

    考完後就是要鬆大口氣的啦~
    呼~~


    回 Akira 思胜

    對對..
    終於過去了...
    心情美到~


    回 Shell (貝殼)

    真的是非常爽
    不用對著堆積如山課本的感覺
    太好了~


    回 凌迟魔女

    數學去死去死~
    終於不用對著數學了
    太開心了~


    回 天蓬元寿

    那真的是我耳洞來得
    現在計畫打第2個耳洞了~
    嘻嘻...


    回 Alice Chong

    是啊!
    以後可以常上來看你們了~


    回 大恶魔

    我也考過spm
    所以是過來人
    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你要價有哦!!

    回覆刪除
  13. 嗯嗯 當然是因為我夠聰明啊 xD

    從《部落格聯盟》那裡找到的呀~

    回覆刪除
  14. 想一想,
    数一数,
    我读书时期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想起以前考试,虽然很怕,但是都有朋友一起,
    真的很怀念。

    *看到你的耳朵,还以为你去打耳洞。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恭喜过了那么“辛苦”的6天。
    加油~
    耳朵涂点药吧

    回覆刪除
  16. Wah..congrats! XD

    U get angpau first leh for successfully going through the exam! ;)

    回覆刪除
  17. 恭喜! 考試完畢, 是enjoy的時候了! 是不是很爽呢? 暫時不要去想成績吧!

    回覆刪除
  18. 新的日子就要来到!嘿嘿!

    一关还比一关~~~ ~ ~ ~
    嘿嘿!

    回覆刪除
  19. 耳朵好痛!!
    啊?考完啦?这次好像很快~~:P

    回覆刪除
  20. wa.. 你们好free哦.. 可以在学校怕照哦..

    回覆刪除
  21. 回 HullrAy

    哦~
    原來如此
    好久沒到那裡了~


    回 稀客

    我這個禮拜六是最後一次穿制服的機會
    好不捨得哦~

    我現在計畫打第2個洞


    回 爱的主(璇)律

    已經涂樂了
    現在怕它發炎而已


    回 LZ

    考試後
    真的完全輕鬆了~


    回 lock

    放心
    現在絕對不會去想~


    回 嘿嘿

    是咯~
    新的挑戰才剛開始...


    回 bearlim

    考6天而已
    不過這6天對我來說
    蠻漫長的~


    回 Isaac

    我學校允許帶相機的
    我學校也是全馬第一個批准帶手機到校的中學
    不過只能在底樓和放學的時候用
    不過我們都沒有管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