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吉隆坡的夜景

今天我在網上抓了幾張吉隆坡的夜景圖
覺得很不錯
就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lcc在夜晚好像两顆鑽石
好漂亮哦
不愧是全馬電費最貴的大樓
哈哈


Photobucket
近拍也蠻不錯~

Photobucket
夕陽下的klcc


Photobucket
klcc公園

Photobucket
獨立廣場

Photobucket
高等法院

Photobucket
大鍾樓與吉隆坡塔

14 則留言:

  1. 哇, 真的很漂亮呢!!!
    灯光直射上去天空哦!!!

    回覆刪除
  2. 回 Akira 思胜

    不錯...的卻是很漂亮
    不過後果就是kl看不到什麼星星
    只能看到反射燈光的雲朵


    回 SockPeng

    我忘記了...
    不過我記得數據是照射它一個晚上的燈光
    所用的電費可以供應20棟公寓

    回覆刪除
  3. 不錯下,我的宿舍拍到倒是一片暗暗,距離太遠了

    回覆刪除
  4. 喜欢第三和第五张
    很有科幻片的感觉
    XDDDD

    回覆刪除
  5. 第一,还有第二张

    我很喜欢,好像仙境哦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夜景哦!!!不知道马来西亚也有酱美的夜景。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喔!!
    不相信是你拍的!
    不好意思!因为真的太美了!!!

    回覆刪除
  8. klcc上面的光是UFO吗??!

    回覆刪除
  9. 都是你拍的?都很美哦!!!

    回覆刪除
  10. 回 帶刺の蝴蝶

    不是我拍的
    不過我家看到的klcc還蠻大棟的


    回 土苯勇

    我的技術沒那麼好=="


    回 迷迭香

    你不講 我不講 他也不講
    版權問題就不了了而知咯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我也認同...
    很有科幻片的感覺


    回 Ellie_pi

    可是這樣就看不到天上的星星了
    看來人造的仙境和上帝的仙境
    只能選一個
    唉~


    回 天蓬元寿

    政府現在極力推廣旅遊業
    不把這些形象工程做好來
    怎樣面對遊客呢?
    >,<


    回 lcfu

    我也是這樣覺得...


    回 ~珊姑娘~

    當然不可能是我拍啦
    我那裡可能拍到這麼漂亮...
    網上抓的...
    哈哈


    回 Isaac

    是雲層反射klcc的光=="


    回 kimichii

    網上抓的
    我的技術沒那麼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