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如果我發神經...

最近我都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發神經了
我應該會怎樣呢?

會像得了痴呆症的老人
一直呆坐一旁自言自語

還是會像得了暴食症的患者
一直吃吃吃不停
直到肥死

或者像家好月圓的sa姨跑去吃錢
不過我那麼愛錢
錢又腥又骯髒又乾乾
我應該吃不下

我看我最大的可能
應該是會到處咬人吧!!

19 則留言:

  1. 如果你发神经
    请随身携带青山的电话号码
    我不想有人受害
    呵呵~

    回覆刪除
  2. 回 董百勤

    問題我現在沒有青山的電話號碼哦
    你有嗎?

    回覆刪除
  3. 我帮你问,请把你精神病的履历交上来XD

    回覆刪除
  4. 回 董百勤

    問題是我現在還沒有看醫生哦~

    回覆刪除
  5. 你现在就发神经了!才会写出这样的东西来!哈哈哈!!!!怎么啦你,得空想那么多喔!

    *你真的很爱咬人喔?????

    回覆刪除
  6. 你怎么了??
    不要吓我!!

    回覆刪除
  7. 到处咬人。。。怕怕叻。。。闪~

    回覆刪除
  8. 不要吃钱,把钱全给我,我帮你用掉!

    回覆刪除
  9. 你咬人还好..
    如果你到处亲人
    那就很可怕了..

    回覆刪除
  10. 可能进化鸟
    牙齿尖尖滴
    咬起人来爽点

    XDDDDD

    回覆刪除
  11. 你已经发神經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回 ~珊姑娘~

    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喜歡胡思亂想

    愛!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
    多好啊~


    回 SockPeng

    現在我什麼問題都沒有
    不用擔心
    ^_^Y


    回 天蓬元寿

    都沒有人給我咬
    誰要做我的犧牲者?


    回 Alice Chong

    放心~
    我現在還沒有瘋~


    回 如果

    不要不要...
    自己的東西自己解決比較好
    哈哈


    回 大恶魔

    你不可以昏啊...
    你昏了的話狂暴會說你"影衰"魔界的...


    回 狂暴の君主

    我的初吻還沒有送給人家
    當然不可以到處亂親人啦
    第一次很寶貴的
    不可以亂送給人的...=="


    回 凌迟魔女

    我的犬牙天生就很尖了...
    應該是天賜給我
    方便我咬人用吧~

    回覆刪除
  13. 回 candygan

    現在還沒有瘋
    你放心
    XD

    回覆刪除
  14. 我发神经会荡秋千

    流眼泪

    吃优格乳!

    回覆刪除
  15. 哈哈, 要我介绍你进青山院吗?
    呵呵, 开玩笑而已啦...

    回覆刪除
  16. 回 Ellie_pi

    可惜我家附近遊樂場的秋千
    都是給幼兒蕩的
    不然我發神經的時候可以坐在那裡
    物色可憐的人


    回 Akira 思胜

    介紹一下也不錯的
    他們有了我的紀錄
    下次我真的神經的時候
    他們治療我的時候
    就容易很多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