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為大家送上一絲溫暖

最近常下雨
氣溫比較低
我褒了一煲番薯糖水
為大家驅寒驅寒~



裡面放了很多番薯哦
因為我要減肥
所以糖放比較少


甜甜軟軟的橙番薯
咬在嘴裡
甜在心裡


口感粉粉的黃番薯
吃多可以減肥哦
纤維又多
促進腸胃蠕動


姜我不削皮就直接把它丟下去煮了
聽說這樣味道會比較香

看了這些圖片
在雨天中是否有感受到我送來的溫暖呢??

16 則留言:

  1. 这个使我的最爱哦....^_^
    我要大大碗的
    多多料的...哈哈
    谢谢了 ~

    回覆刪除
  2. 只能看,就吃不到。唉~~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温暖。。。谢谢你~

    回覆刪除
  4. fly家要外送一碗。。謝謝^^

    回覆刪除
  5. 回 迷迭香

    好!大大碗多多料的來了
    看到沒有?
    哈哈


    回 土苯勇

    自己煲啦...
    很容易而已


    回 Alice Chong

    不客氣^_^


    回 ~珊姑娘~

    看來大家都愛番薯糖水
    這個市場有潛能


    回 杰.Keat

    多吃點
    這樣才會長肉...


    回 Faye fly

    我現在叫飛鴿送一碗去你家了
    收到沒有?

    回覆刪除
  6. 看得到,吃不到。。。显到。。。

    回覆刪除
  7. 这里的天气转凉了
    你什么时候煮一碗给我吃。。。。。。

    回覆刪除
  8. 原来弟弟是个出得了厅堂入的了厨房的新新好男人。:) 肯定很都仰慕者了。

    回覆刪除
  9. 番薯是最能抗癌的食物了。哈哈
    感觉好好喝

    回覆刪除
  10. 吃肥你啊!!!到时别在complain了!

    回覆刪除
  11. 回 天蓬元寿

    用幻想!用幻想!
    這樣就可以吃到了~


    回 SockPeng

    現在煮著
    哈哈...


    回 阿洛

    讚到我這樣...
    我會害羞的
    羞羞中~


    回 Ellie_pi

    啊~
    嘴巴張開
    現在喂你~


    回 爱的主(璇)律

    這樣我也要吃多多番薯了
    我不要生癌~


    回 Wois

    我會控制自己的食量的...
    哈哈


    回 Shell (貝殼)

    我也是!
    橙番薯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