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牙齒癢

最近總覺得牙齒癢
很想找東西來咬
尤其是找人來咬
哈哈

我覺得人身上這麼多部位
肩膀最好咬
因為肉夠厚(我是說男生的)

我小學的時候很喜歡咬人的
自從升上中學後
就很少咬了

今年更餐
都已經10月了
一個人都沒有咬過...

誰願意被我咬呢?
報上名來吧
哈哈

24 則留言:

  1. 墮天使-祥,问得好!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奇怪的症状!!!
    我也很想知道呢,十个月前你是咬谁喔????

    回覆刪除
  3. 回 墮天使-祥

    朋友咯...
    看到他的肩膀就忍不住咬下去了
    哈哈


    回 董百勤

    哈哈...
    你要給我咬嗎?

    回覆刪除
  4. 那你可以找回那個朋友囉~

    回覆刪除
  5. 回 ~珊姑娘~

    不會啦...
    就是因為牙齒癢啊
    哈哈

    你要的答案在上面
    嘻嘻

    回覆刪除
  6. 回 墮天使-祥

    他對我有防備之心了
    只要我的頭稍微接近他的肩膀

    他就會馬上彈開
    找不到好的機會下手
    嗚~~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通常都会咬我表弟..
    买糖果来给他吃,可是要给我咬一下..XDDD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很喜欢咬人。。。而且,我又私家的肩膀可以咬。。。。哈哈哈,不要羡慕。

    回覆刪除
  9. 直接咬枕头就可以了~也是有柔软度。
    不要伤害人~哈哈~

    回覆刪除
  10. 难道你就是那万圣节就会变人狼的???哈哈!不要咬我啊!

    回覆刪除
  11. 回 SockPeng

    放心放心
    我不咬女的
    只咬男的~


    回 狂暴の君主

    哈哈哈
    找到同好了~


    回 飞飞

    有私家肩膀可以咬?
    妒嫉死你了~


    回 ET女子

    枕頭沒有表情沒有反應
    不好不好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有機會的話
    我會咬你的
    嘻嘻...


    回 大恶魔

    我才18歲而已~
    =="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沒有咬過哦...
    有機會試下 ^_^


    回 Isaac

    當你迷上它後
    你會欲罷不能的

    回覆刪除
  12. 偷偷跟你讲hor...

    我曾把假牙咬烂了,

    最后,还不小心把假牙连同蛋糕吞进肚里

    够力hor?

    好像生牙齿的baby一样!够力没有!

    回覆刪除
  13. 當你迷上它後
    你會欲罷不能的

    这句话更变态!! :P

    回覆刪除
  14. 回 Ellie_pi

    十分夠力!!
    只要現在沒事就好~


    回 lcfu

    不會啦!!
    我覺得很正常啊~


    回 凌迟魔女

    哈哈...
    沒有咬你就好


    回 Otaku.Kit

    沒有哦~
    這麼老了應該不會長牙了吧??


    回 Isaac

    快去找人來咬吧!!
    咬後你就知道那感覺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下次寄一块骨头给你...哈哈

    回覆刪除
  16. 回 迷迭香

    不要~
    人比較好咬點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