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沒有電腦的日子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
為什麼我這麼久沒有上來呢??

哈哈...
那是因為我受不了我家電腦的慢速度
拿去修理了
結果也讓我渡過了好幾個難熬的日子
電腦...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以後我會好好愛你的
(現在在和電腦擁抱熱吻中~~)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每天都在思考今天到底要幹什麼
想著想著
就會想到床上.......睡覺去了

結果這幾天我都睡到很充實
痘痘也少了一些(XD意外收穫~)
每天午覺從5點睡到10點
才開始溫習功課

有時候太懶惰
就繼續睡下去了..
哈哈

結果現在的我好心虛哦
因為感覺自己這幾天什麼都沒有做到


統考倒數23天
嗚~~我不要~~

8 則留言:

  1. 哈哈~沒有電腦的日子真@很難熬
    我一天最少用10小時@電腦^^

    回覆刪除
  2. 我也太依赖电脑了。。。
    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咯!

    回覆刪除
  3. 哈哈~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难受!我也懂。

    回覆刪除
  4. 对LOR...

    我有讨厌家附近的CAFE...

    蟑螂跑来跑去。。。YUCK

    所以,我们应该好好保护电脑

    回覆刪除
  5. 想起了EASON的: 没有手机的日子....

    回覆刪除
  6. 哈哈....
    统考的噩梦就来了...

    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了解你的感受
    电脑万岁
    XDDDDD

    回覆刪除
  8. 回 Shell (貝殼)

    是咯...是咯...
    沒有電腦的日子
    簡直就是度日如年


    回 天蓬元寿

    看來我們要想些其他活動
    不要讓自己太依賴它


    回 ~珊姑娘~

    所以要好好保護電腦
    哈哈


    回 Ellie_pi

    還是家裡上網最好
    哈哈


    回 迷迭香

    沒有手機我還可以活啦
    上次我手機被扒的時候
    是近一個月後才有手機用


    回 狂暴の君主

    是咯...
    惡夢快來了
    怕怕啊


    回 凌迟魔女

    電腦萬歲萬歲萬萬歲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