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原來我低估部落格的影響力了

幾天前我就有種怪怪的感覺
就是感覺有人在背後講我
從禮拜六起
就開始有人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其實你喜歡怎樣的人?"
"你有沒有暗戀過人?"

我就覺得很奇怪Photobucket
當時我就以為他們只是好奇問問而已
就沒有多加理會
沒有想到...

禮拜一回來學校上課的時候
又有其他人問類似的問題了
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可是我怕我會得到很恐怖的答案
所以不敢追問

今天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上課的時候我朋友突然換位
坐我的旁邊
開始時我們只是聊個普通的話題
聊了不久後
他突然殺出一句:
"為什麼你會喜歡男生的?"Photobucket

我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馬上嚇呆了...
整個頭皮到背後開始發麻發冷了
不知道blur了多久我才回過神來

當然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就直接問是誰開始傳這個話題的
不問還好
問了得出來的答案嚇得我快昏了
原來這已經是個公開的秘密了
只有我這個當事者還傻下傻下
什麼都不知道
嗚~~Photobucket

這個消息的來源是之前部落格的文章
我以為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
班上的同學沒多少個會來看
所以就什麼秘密都寫下去
沒有想到原來我班上有10多個人有我部落格的網址
(我只是給過3個人而已...
不懂其他人怎樣得到的.嗚~~)

結果現在我完蛋了
連隔壁班的人也跑來問我
我都不懂怎樣答他們好
只好裝傻...
哈哈這樣帶過

可能你們會覺得這是件好事
可是你們不是我
你們不知道現在我的心有多亂多煩多害怕
現在只能怪自己寫東西沒有想好好
亂亂爆自己的秘密出來
現在的我好後悔哦...

幸虧我朋友都不知道我這裡還有家
不然我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抒發了Photobucket

21 則留言:

  1. 不要想太多

    真的!

    想太多会让你觉得不甘心。

    你的BLOG很不错啊,要继续写

    喜欢男生女生都不管他们的事,

    你就是你

    回覆刪除
  2. 真正的omg了对吗?
    要好好地调适自己的心情,自己就是自己,站得稳顶天立地。他们既然对你不供不养,你也没有义务去对他们解释你的私事。
    加油,多少更重要更值得你去操心的事等在前头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别担心得太多吧!
    我这个部落格也没有给我任何的朋友知道(除了一个)。

    回覆刪除
  4. 每个人都有自由!!
    别理他们!!

    回覆刪除
  5. 断背都系人唧... 点解要咁睇人呢??? 你班FREN真系围村人...

    回覆刪除
  6. 不要在意別人這麼看﹐其實有時是自己心理魔約束了自己。活出自己﹐喜歡男生沒有錯的啦﹗﹗愛就要大大聲的說出來﹐讓那個人知道﹐好過自己到時在那邊悶死﹐後悔死﹐沒人知道。其實我之前就跟一個暗戀很久的人告白﹐他對我沒感覺﹐可是我不傷心因為我對得起自己﹗﹗所以加油勇敢啊十夜六真人﹗﹗﹗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7. 部落格真得很恐怖的。你以为只给了一个人,哪里知道,其他人其实也有。有些随便搜索,也能找到。没办法,我们比较红,容易找到。哈哈。

    往好的方面想啊。既然他们都知道了,可能也是件好事。不久后,人们肯定开始忘掉了。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回覆刪除
  8. 其实在部落格写的出来,就要有被人看到的心理准备,在网络这么公开写秘密,秘密就不会再是秘密了。

    难保你的朋友也已经找到这里来了

    回覆刪除
  9. 我以前也是这样...
    公开了自己喜欢的女生的名字...
    然后全校就知道了.. = =


    害我搬家,然后不敢公开照片... = =

    回覆刪除
  10. huh?你喜欢男生?
    哈哈,我也试过网络的威力,结果惟有等事情淡了过去。什么都做不了。

    回覆刪除
  11. 出名也不见得是好事
    = =

    不过
    那个无名
    不是可以lock住文章不给人看的咩?

    回覆刪除
  12. 一些你觉得是秘密的事情,埋葬在心里就好了。
    在这里,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无意间地点击,然后阅读。切记,切记。

    回覆刪除
  13. 想要秘密永远是秘密,就不应该对任何一个人说!没有人有责任替你保密的。。

    回覆刪除
  14. 说出来的就不是秘密了~
    藏在心里的才是秘密~^^

    回覆刪除
  15. 喔!那件事你同学还不知道的喔!
    不要管了啦,反正你都写在这里了,给他们知道就算了啦。
    放心啦。
    那更好,把你的心情写在这里,好让大家明白,不用每天亲自问你嘛。
    我也是才发现很多身边人看我的部落格呢。

    回覆刪除
  16. 记得我post了恋空那一篇,
    walao,我班上的很多同学都跑来跟我说:
    “诶,send我那篇小说~"
    哇,吓我一大跳~
    我都没给过一个人,只是单纯post在msn,
    以为没人理我这个无名小卒,=.=

    呵呵,部落格,不可以小看~

    回覆刪除
  17. 回 Ellie_pi

    哈哈...
    我現在儘量不去想它


    回 鴻

    是咯...
    還是想著我的考試比較實際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求神拜佛
    希望他們不要找上門


    回 SockPeng

    對咯...
    現在不理他們的言語了


    回 一旧饭

    算了...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們無權干涉


    回 fayefly

    謝謝你的支持
    不過你把我的名寫錯了
    哈哈 ;-p


    回 Dragon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要沖到像開水那麼淡
    哈哈


    回 Oracle 欧洛格

    嗚..千萬不要啊
    拿掃巴趕他們走


    回 狂暴の君主

    結果那個女的怎樣?
    我好想知道
    嘻嘻...


    回 如果

    是咯
    真的是什麼都做不了
    無奈~


    回 凌迟魔女

    我不鎖文章的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地盤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現在考慮要鎖了
    哈哈


    回 土苯勇

    你講到很恐怖哦....
    我會永遠記得的
    怕怕了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算了..這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當作是個教訓


    回 ET女子

    現在我完全沒有秘密了
    嗚~~


    回 ~珊姑娘~

    我還聽說過我班
    超過一半的人上過我的部落格
    聽到這個消息差點暈掉


    回 大恶魔

    以後不要把網址放在msn那裡
    這樣朋友們肯定知道的

    回覆刪除
  18. 所以我们就是要慎言咯.. 不然被ISA捉去就不好啦..

    回覆刪除
  19. 回 Isaac

    怕怕isa哦
    應該不會抓我吧~

    回覆刪除
  20. 哟...要不然你姐姐也不会那么底调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