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我上課的時候
因為無聊就玩玩自己的手
突然發現一樣嚇人的東西


我的手在不自不覺中
變得那麼瘦那麼細了


腳也是這樣
嚇到我一跳!


這樣看OK很多
好啦...不要再笑了啦~~
我知道我的腳沒有腳毛
人家已經很傷心了Photobucket

雖然腳細手細
可是肚腩還是很大


側面看就還好
可是正面就.....


我好傷心啊~~
我看我還是切腹自殺算了Photobucket

考試的後遺症之一
就是原本有好一點點的臉變得不能見人了~~


這是左臉


這邊是右臉


這個是下巴

最近我吃的東西已經很清淡了
一天洗三次臉
两天做一次面膜
每天睡前和醒來時
我都有擦收縮水,滋潤膏和暗瘡膏
只不過每晚很夜睡覺--差不多1點半

Photobucket
我不想我的臉繼續惡化下去
如果情況繼續惡化下去的話
就沒有人肯親我了
嗚~~~~

各位大人有什麼良方的
可以介紹我嗎?
我不想惡化下去啊~~

34 則留言:

  1. 多喝水,睡足點,吃淡食...情況會好轉

    回覆刪除
  2. 你根本没有肚腩!!
    我才有肚腩,不敢拍给你看,怕你吓倒!!

    你已经很瘦了,不要减肥!!太瘦的男生不好看!!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贴~
    我才想起我忘记做mask~
    哈哈~

    现在要去做了~
    谢谢提醒:)

    回覆刪除
  4. 关于暗仓,
    竟然什么方法都试了,
    何不试试看这个----》短期内不使用任何护肤产品,只用普通肥皂洗脸就好。吃水果早睡觉,不用任何化学物品,给你的脸来一个“有机”疗法。^^

    回覆刪除
  5. 回 Shell (貝殼)

    除了睡足
    其他的我都在做著了
    ...


    回 SockPeng

    真的嗎?
    我每次看自己的身材
    我都會嘆氣~~


    回 :: 绮绮 ::

    哈哈...
    我剛剛去做了

    回覆刪除
  6. 回 特特

    這個方法我真的沒想過哦
    好啊...
    我也來試試看這個"有機"法

    回覆刪除
  7. 真的要好好照顾脸了,留下豆豆疤痕,是去不掉的,不要像我,变成豆皮了!很惨...

    回覆刪除
  8. 没有脚毛=白斩鸡...XDDD
    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这么瘦还一直吵要减肥,减什么喔!!!!!!!!!!
    我才是肥!
    脸部要顾好喔,不要吃豆类太多。

    回覆刪除
  10. 老弟,你可以试下早点睡。。。大概不超过11点。夜睡会影响皮肤很伤的。
    你要有恒心的护理你的脸。。。始终不是一朝一日可以改善的。
    大概一个月吧!相信有很大的差别了。
    如果那时真的还不是很好,就要请专业来打救了。保重哦!

    回覆刪除
  11. 青春期
    好事!好事!

    我以前也是满脸痘痘
    不过用了Neutrogena Pore Refining系列后就没有啦

    回覆刪除
  12. 看来,你要改变生活作息。
    早点睡,多运动。
    原来你的肚子上也有胎记,我也有类似的哦。

    回覆刪除
  13. 大佬, 面膜边度可以咁密用架??? 咁就想死??? 咁D非洲儿童点啊???

    回覆刪除
  14. haiz.. 我想肥都不能啊.. (好像得罪好多人了.. :P)

    太瘦的男生不好看!!
    sockpeng,我太赞同你的说法了.. 可是我还是很瘦.. =_=!!

    P/S: 我的脚毛也很少下.. :P

    回覆刪除
  15. 早 睡 是 最 好 的 医 疗 效 果:〕

    回覆刪除
  16. 减什么啊你,够瘦了啦 =.=

    耳~~不要花太多$$在mask啦,没效的,等下还引起皮肤敏感就死啦!

    我常吃水果,吃完1整bar chocolate,
    脸还滑滑~
    以前的我也是花面猫,过后餐餐都吃水果,结果脸现在都看不到豆豆啦^^

    回覆刪除
  17. 洗脸的方式不对吧....
    要很轻很轻的

    要不然就是产品不适合你....

    回覆刪除
  18. 去看医生,或者上美容院。。 如果是敏感,产品要选择对的。。敏感皮肤,不是什么都可以涂在脸上的。。个人觉得cellnique或dermalogica都不错!

    回覆刪除
  19. 去watson的柜台买c-mycin.不错的。详情可以问我。

    回覆刪除
  20. 记得多喝水还有足够的睡眠。。。。

    回覆刪除
  21. 我建议你去看一看皮肤科医生,他们比较有办法,不要胡乱试偏方哦!

    回覆刪除
  22. Try avoid spicy food as well. Or another method - just wait. Hahah..I used to have the pimples problem too, but after 21, my skin gets much better naturally! =)

    And hmm..your hands and feet looks normal what..dont be upset ya!

    回覆刪除
  23. 很糟糕,很GELI...你必须找美容治疗师.怡保有...你的简直是内部发盐了...别有事无事都去碰你的俩.洗脸用一分钟就好.你需要吃多点GARLIC

    回覆刪除
  24. 回 飞飞

    我的臉已經有幾個大痘疤
    每次看到我都很想哭
    哇嗚嗚~~


    回 狂暴の君主

    我還是有腳毛的==
    只是比較疏而已~~


    回 ~珊姑娘~

    原來豆類吃多會得痘的
    我現在才知道
    虧我常吃豆花以為可以以"豆"治"痘"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現在叫我十一點以前睡覺絕對不可能
    因為我要溫習功課
    考完試後應該會早睡補救吧...


    回 [ B a B y M e R V ]

    我只要青春不要痘~~
    Neutrogena Pore Refining
    下次逛watson我會去找找看...


    回 土苯勇

    原來你肚子也有類似的胎記
    嘻嘻...
    我要看~~


    回 一旧饭

    好...
    我減少做面膜的次數


    回 Isaac

    我小時後也是很瘦的
    是瘦到很誇張那種
    那發育期間突然肥到80多公斤
    然後再慢慢減下來的


    回 爱的主(璇)律

    問題是我習慣晚上11點後
    才開始溫習功課
    太早我讀不下書的


    回 大恶魔

    我現在幾乎是以水果來代替正餐的哦=="
    而且都是吃涼性的水果為主


    回 迷迭香

    現在我回想下
    我洗臉的動作蠻粗魯的~~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哇...
    這些牌子都很貴的哦~~


    回 滑翔翼

    哇...現在好多品牌介紹
    搞到我有點頭昏了
    哈哈


    回 Alice Chong

    平時我也喝蠻多水的
    因為喝多水不會水腫啊...


    回 如果

    我也有想過
    可是一聽到價錢
    我就開始怕了

    回 LZ

    i'll try it...
    now i also find another method
    i hope my skin can get much better


    回 梦想罐头

    蒜頭對痘痘有效??
    我第一次聽哦
    看來我要試試看了

    回覆刪除
  25. 应该是熬夜出来的,睡觉很重要~
    12点过后是美容觉,对皮肤,身子都很重要~
    男生适合neutrogena deep cleasing.
    我弟弟的痘痘脸也是好了很多~

    回覆刪除
  26. 你。。。。怎么可以叫我牺牲“色相”。~哈哈

    回覆刪除
  27. 回 ET女子

    我很少會在12點以前睡覺的
    哈哈


    回 土苯勇

    只是給我看都不能嗎???

    回覆刪除
  28. 加油

    这种事情,我与过不少

    真的!

    要乐观

    回覆刪除
  29. 等我把肚腩给消除了,才来看也不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会到来,哈哈。。。

    回覆刪除
  30. 肚脐的确看起来蛮深的…… =。=
    还年轻啦~努力运动~!!

    看来,你还是努力换枕头套、被单、毛巾等所有有机会碰到脸的东西……试试看什么特效产品都不要用,暂停使用,试试看用最普通最便宜的洗脸霜,早晚洗一次就好,而且份量切记,用极少就好(先把手洗干净才洗脸),不要让洗脸霜逗留在脸上太久,我几秒就冲掉了。洗玩脸,用干净毛巾,不要用大便纸或tissue paper……(有人会用的噢)什么收缩水、晚霜、滋润霜都暂停使用看看……让你的肌肤暂时休息2,3个礼拜看看,(脸油油的话,不要马上冲洗清水,会更严重,暂时用吸油纸就够了)。如果试了几天马上有反效果,那就很严重了,可以看医生了。

    回覆刪除
  31. 回 Ellie_pi

    哈哈...
    我一向都很樂觀


    回 lock

    用過了
    對我來說完全沒效=="


    回 土苯勇

    好好
    我期待當天的來臨


    回 AngeLovEvil

    是咯...肚臍很深下
    哈哈

    現在我就是儘量讓我的皮膚休息
    嘗試下這個方法

    回覆刪除
  32. 應該是敏感還有環境造成的關係。
    你睡覺是臉向下的嗎?如果是的話要注意枕頭套/床單的清潔,常常換洗很重要哦!


    你也可以看看這個:http://purple-wardrobe.blogspot.com/2007/07/oasis-grape-seed-extract.html
    我自己也有吃的,可能對你有幫助。
    有問題也可以email: purplewardrobe@gmail.com
    可以有優惠价的哦!

    回覆刪除
  33. 哇~葡萄籽精华~高档货噢~是很强的抗自由基产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