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肉碎茄子

最近少增文是因為電腦不知有什麼問題了
好像中病毒了
所以現在忙著做檔案備份或轉移
比較少上來了


這個是昨天晚餐的菜餚之一...肉碎茄子

這個是我看了一本有關土耳其料理的書
叫媽媽嘗試的
不過你叫個很傳統的東方婦女去做一個異國料理
改良一定很大的
哈哈


近照一張


書上原本的樣子是這樣
人家的肉碎是鑲在茄子裡
不過我媽媽做的是舖在茄子上

雖然是很不一樣
不過只要好吃就可以了
不管怎麼說
這都是媽媽的心意
不可浪費
不然就是不孝了
哈哈




當天另外兩道菜餚


把月餅當成飯後甜品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去了
不過我家的月餅還沒有吃完哦~~

我超級愛吃月餅的說
就是因為愛才慢慢吃
誰叫月餅只有中秋節才能吃
吃完了只能等下一年才有了
唉~~

13 則留言:

  1. 我还以为是你煮的。。。
    原来是你妈煮的。。。

    回覆刪除
  2. 其实,书本上的照片和伯母煮的没有很大差别!!
    很幸福!!有妈妈亲手下厨的菜肴!!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以为你要教我们煮菜了。看来好好吃。
    我还没吃呢,好饿啊!!!

    回覆刪除
  4.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最近我很懶惰下廚


    回 SockPeng

    我也覺得自己蠻幸福的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快快去吃
    不要餓壞自己...


    回 ~珊姑娘~

    哈哈...
    最近我懶惰煮菜啊~

    回覆刪除
  5. 之前看过你几贴讲吃的.发现你很有心思,也有见识.这是我欣赏你的原因之一.可造之材.你还真懂得吃.

    回覆刪除
  6. 我原本也以为是你煮的~
    原来不是~

    不过你可以学~
    你有一个厉害煮东西的妈妈:)

    回覆刪除
  7. 我也爱吃月饼啊...
    不是红都的
    就一定要有蛋黄的...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以为是你煮的~
    你妈咪真厉害下厨~应该多多跟她学两招~

    回覆刪除
  9. 回 安哥爵

    哈哈...
    我離懂吃還有一端距離哦
    尚在努力中~


    回 :: 绮绮 ::

    哈哈...
    我全家都是從事有關飲食的行業


    回 Jackson

    茄子
    好吃!好吃!
    天下美味啊~


    回 迷迭香

    哇...你也愛吃有蛋黃的月餅!
    蛋黃真的很好吃
    很香~


    回 ET女子

    哈哈...
    我會多跟她學習的

    回覆刪除
  10. wa!!! 你好像都很多东西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