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考試後遺症

考試期間每天都日夜顛倒
半夜讀書,下午睡覺
搞到我現在的生理時鐘大亂了Photobucket

現在的我...
半夜應該睡覺的時候
竟然睡不著
下午上課的時候
竟然倒桌就睡Photobucket

現在是非常時期啊
每個老師都在評操行分了
我竟然做了乖學生最不該做的事
等下年尾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操行分時
不懂會不會哭呢?Photobucket

痘痘,黑眼圈都是老問題了
不提也罷~~

一個月後就是統考了
真的要快點調理好身體了


這次的畢業考成績好差
很多科我都得了有史以來最低分Photobucket

9 則留言:

  1. 老弟,要多多点保重哦!!!

    回覆刪除
  2. 考试期间,最好作息正常。
    还有多吃水果!!
    最好少吃酸辣

    回覆刪除
  3. 读书都是这样的~
    我以前也是这样~
    每天不过12点不会睡觉的~

    可是出来工作之后就一切正常了~:)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也是这样,半夜读书,下午..也是读书.. haiz..

    回覆刪除
  5. 我以前没天温习教过既嘢, 都考试嗰阵我就唔读书啰... RELAX, 睇戏, 听歌... 我真系冇吹你架.. 因为我觉得咁就冇咁大压力了嘛... 最紧要PLANNING啦...

    回覆刪除
  6. 时间颠倒了,哈哈哈。。。
    多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7. 回 天蓬元寿

    我會多保重的~

    ...............................

    回 SockPeng

    為了考試
    只好戒吃酸辣了
    嗚~~

    ................................

    回 凌迟魔女

    還好啦...
    不會太可憐
    反正我本來都是夜貓

    ................................

    回 :: 绮绮 ::

    看來我以後都是會正常的
    哈哈

    ................................

    回 Isaac

    讀書讀書讀書
    讀到頭爆
    哈哈

    ................................

    回 一旧饭

    如果不讀書
    我問答題就死=="

    ................................

    回 ~珊姑娘~

    現在的我就是拼命休息
    哈哈

    ................................

    回 Shell (貝殼)

    我會多休息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