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我回來了!!!




暴風雨後的平靜... ...

我的畢業考今天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終於可以不用晚晚熬夜了...
現在我的心情超級亢奮
也有點複雜
.....



因為這次的考試
是我有史以來考過最"好"的一次
"好"到不懂要哭還是要笑
第一次歷史考試猜問答題猜到那麼失敗
中國史+世界史+東南亞史
9題裡我只猜中一題半

拿到普通數學考卷的時候
哇!選擇題只會做一題
到高級數學的時候更刺激
完全不懂是來自那個星球的考卷...

這次的總平均一定會不及格的
很大的刺激囉
第一次總平均不及格
就在我的畢業考
唉~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全校又不只是我一個人死
只好放眼一個月後的統考吧....
哈...哈...哈~(無奈的笑~)

20 則留言:

  1. 不用考spm咩???还是考过了?

    恭喜了,要出国深造了也!!!紧张吗?

    回覆刪除
  2. 回 wois

    spm去年考了哦~
    還沒有哦...
    10月23日的統考才是更大的考驗

    回覆刪除
  3. 欢迎回来!
    考完试的感觉很好吧。
    休息够了,下个月再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久违的声音,欢迎你回来。。。。。
    考得好不好不重要,最重要你学以致用!!

    回覆刪除
  5. 回 ~珊姑娘~

    感覺真的蠻好的
    尤其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感覺更好
    不捨得起來
    因為我連續9天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超過2小時
    而且每晚都做廳長
    哈哈


    回 SockPeng

    我還看得蠻開的
    當我在回答試卷的時候
    已經在不斷地在做心理建設了
    哈哈

    放心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考試在等我
    我不會讓這種情況
    到時再出現...

    回覆刪除
  6. 还好...

    我以前看到历史课的考卷...
    全部都呈现马赛克的...XDDD

    回覆刪除
  7. 那就好好努力最后一个月啦!
    考个好成绩回来。。。
    别像我这样将来后悔。

    回覆刪除
  8. 高3统考是独中生的要害呢。。。难道你想留级啊?还是想直接去拿A level?

    回覆刪除
  9. 回 狂暴の君主

    看是那裡的歷史咯
    如果是馬來西亞史我會很想睡
    世界和中國史的話我會很精神...


    回 天蓬元寿

    我真的很不想後悔
    所以我會在統考努力的!!!


    回 滑翔翼

    反正都高三了...
    沒有留級的啦!!
    a level?等考了統考後才決定吧!!

    回覆刪除
  10. 什么?现在高三没留级这回事?果然我距离新生代太遥远了....

    回覆刪除
  11. 哦~继续努力咯。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12. 統考才是更大的考驗...?
    那怎么还在发呆? :P

    回覆刪除
  13. 考完试先轻松几天才打算吧!
    我以前考试,最喜欢隔天考数学,
    因为当天晚上不用担心书温习不完。^^

    回覆刪除
  14. 回 滑翔翼

    是啊...
    不及格就沒有畢業證書拿咯~
    不過還是可以離校就是了


    回 lock

    還沒有啊~
    還有31天另一場考試就會來了~


    回 杰.Keat

    我現在好想休息哦...
    這2天我不想動課本...


    回 迷迭香

    我的畢業考昨天才考完
    給我休息兩三天吧!!

    回覆刪除
  15. 耶耶~
    考完了,恭喜你~
    呵呵~

    回覆刪除
  16. oh,你修读历史的啊?为什么要读那么多史?

    回覆刪除
  17. 回 huangbr

    我也是很喜歡隔天考試
    因為這樣不會那麼辛苦
    我想到我統考時間表就怕
    每天4點才能回
    一天3科
    暈~~


    回 大恶魔

    是咯終於考完了
    可以暫時不用動下課本
    休息下了~~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這個是獨中的課程來的
    我們高一上的是中國史
    高二上的是世界史(就是英國,美國,法國,義大利,俄羅斯等地方)
    高三上的是馬新及東南亞史

    這是獨中生的好處
    我們的課文可以讓我們接觸其他國家
    不用好像SEJARAH只專注在馬來西亞,回教和近代東南亞...
    上到我都悶~

    回覆刪除
  18. 10月23日的統考才是更大的考驗??? 有得震, 冇得瞓??? 尽力就好啦, 以后最紧要识揾银.

    回覆刪除
  19. 回 一旧饭

    是哦...
    找錢最重要的
    不然以後餓死自己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