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數學課本...

還有5天
我恐怖的畢業考就要來了
.................

最近溫習功課
發覺自己好失敗
讀書讀了這麼多年
還是這個不會,那個不會
看到我的數學...我的心就死一半了
我的普通數學都已經不行了
還要考個高級數學

現在的我
我真的真的
好想燒掉我的數學課本
好...我考完我的統考後
我一定要一定要把我的數學課本統統燒掉
好好洩憤一番
不管什麼環保,什麼空氣污染了~~

數學課本...
你就等待你的死期到來吧!!!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17 則留言:

  1. 哈哈!加油咯!你可以找我教数学嘛。。。

    回覆刪除
  2. 你给我乖乖去温习好了!!!
    考完试才来找我喔!嘻嘻。不用怕,才几天,我不会忘记你的。

    回覆刪除
  3. 普通數學,高級數學,这样容易。。
    别担心,尽力就好。。

    回覆刪除
  4. 哈哈!尽力就好,加油

    p/s : 嘻嘻,我喜歡数学哦但討厭語文^^

    回覆刪除
  5. 把课本拿去煲汤
    三碗煮成一碗
    趁热喝完...XD

    回覆刪除
  6. 放松心情去挑战你的毕业考吧!!!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7. 烧掉,然后念念符咒,再喝进肚里就可以无师自通了。。你相信吗??

    回覆刪除
  8. 不要担心,要相信自己~:)
    加油!

    回覆刪除
  9. 我下星期一就考了.. :(

    回覆刪除
  10. 哈哈!要好好加油!
    我的数学书都丢给学弟学妹们了,formulas也都丢回给老师了!

    回覆刪除
  11. 数学,最喜欢的科目之一。天天练习习题,就没问题的了。

    回覆刪除
  12. 高级数学很难!!要深入了解!!
    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13.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我怕你教到吐血~


    回 ~珊姑娘~

    現在我考完了哦~
    可以找你了哦


    回 Wois

    一點都不容易>,<


    回 Shell (貝殼)

    哈哈
    我跟你倒反


    回 迷迭香

    太多課本了...
    煲不完
    單是華文課本就有六本了=='


    回 凌迟魔女

    我也要把它燒掉
    >,<


    回 Alice Chong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哦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不相信
    我怕喝壞我身體...


    回 bearlim

    考完了...
    我相信我一定會死很慘
    嗚~~


    回 狂暴の君主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回 Isaac

    現在應該考完了吧?


    回 一旧饭

    我會很盡力的...


    回 LZ

    好羨幕你哦~~


    回 lcfu

    現在真的只能這樣想
    哈哈


    回 Dragon

    我現在需要一個數學速成班
    哈哈


    回 SockPeng

    是咯..我真的看不懂題目
    更不用說如何去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