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義大利麵......好吃!! (italiannies)

Blogger's Gathering!

今天出席了大馬部落聯盟論壇的聚會--知食之旅
雖然出席的人數有點少 (只有5人)
不過沒關係... ...
只要有美食就足夠了
哈哈~~


這次的聚會地點就在1-utama的italiannies
看看它菜單封面上的照片
哇~好誘人哦...


餐廳內的擺設
很有南歐農人家的味道哦~


我好喜歡這個壁畫哦~~


前菜~~義大利香料麵包配上香草橄欖油醋
左邊那個顏色較深的麵包很香
我吃了好多片


就是這個香草橄欖油和醋
增添了麵包的美味~


下一道~~雞肉沙拉
裡面有生菜,雞肉塊,葡萄,芒果和番茄


接下來是義大利烤雞
這道菜也是很不錯
尤其是旁邊的烤馬鈴薯
我很喜歡


當!當!當!
今天的主角來了
海鮮寬義大利面
裡面的海鮮蠻多的哦
有蝦,牡蠣,青口,墨魚


換個角度來拍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好好吃的蝦
美味!~~


飯後甜點~~tiramisu
這個值得推薦
它的慕斯很美味也很厚
裡面的酒味也很濃
我喜歡

聽說有個小孩吃了這裡的tiramisu後
就醉到整個餐廳繞場跑
哈哈哈


差點忘了介紹這個
ice lemon tea
這個可以任加哦~~
我大概喝了3杯
飽死!!~~~

哈哈...
我好像忘記減肥這回事了

27 則留言:

  1. 那tiramisu真的很诱人! XD
    口水流满地了啦!

    回覆刪除
  2. 下次也要带我去吃免费餐!记得哦!

    回覆刪除
  3. The tiramisu make my saliva drooling liao... hehe..

    回覆刪除
  4. 看到都肚子餓~~~ 哎……我今天支持既食面…… T_T

    回覆刪除
  5. 哇!看似好好吃哦!
    我也想过要参加类似的聚会。。。
    我这两个星期也吃得很多。。。
    不过明天开始我又要开始了我的地狱式减肥。
    加油!!!

    回覆刪除
  6. 回 lz

    那個tiramisu真的很美味
    沒有騙你

    ************************************

    回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誰說不用錢的?
    要給錢的啊~~

    **********************************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e too...
    oh~ my favourite tiramisu....
    i want to eat again...

    ***********************************

    回 帶刺の蝴蝶

    好可憐哦
    這種面不要吃太多
    對身體不好

    **********************************

    回 天蓬元寿

    我也是
    最近忘了減肥這回事...

    回覆刪除
  7. 更早前就有日记了咯~
    看到你,觉得自己老了。。。

    回覆刪除
  8. 下次叫那葡萄冰!!
    超赞的~ ^_^

    回覆刪除
  9. 【大馬部落聯盟論壇的聚會】是什么来的?

    回覆刪除
  10. 考完试了?慰劳一下自己是应该的.

    回覆刪除
  11. 外星人超爱这家餐厅的食物哦。

    芝士草莓蛋糕 — 绝!

    回覆刪除
  12. 回 滑翔翼

    原來日記的歷史那麼久了
    你那裡會老?
    才20多歲...

    ************************************

    回 迷迭香

    好...
    下次叫這個試試看

    ***********************************

    回 Alice Chong

    就是一個論壇的聚會咯~~

    ***********************************

    回 安哥爵

    還沒有開始考哦
    9月10日開始

    ***********************************

    回 ET

    發覺好多人都愛這家餐廳^_^

    回覆刪除
  13. 名副其实的饮食男女。

    呵呵。
    那天聚会有女孩子吧?

    回覆刪除
  14. 我回来了。
    哈哈,我去了KL也忘了减肥的事了。
    那里我有看到呢,好可惜没去吃呢。下次过去试看。

    回覆刪除
  15. 回 鴻

    哈哈...因為大家都愛吃
    有啊...3女2男
    不過我跟他們的年齡相差太大
    哈哈

    ***********************************

    回 ~珊姑娘~

    為什麼不要過去呢?
    真的好可惜哦~~
    那裡的東西真的不錯
    價錢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
  16. 哇塞!很好料哦!
    下次记得也要算我一份哦!
    我也是爱美食之人。。

    回覆刪除
  17. 人多人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都是写部落的同道中人
    这样的聚餐应该让你获益不少吧
    ...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18. 又吃,有没叫我。。。哎!!!

    回覆刪除
  19. 回 靓靓sally =^_^=

    好啊...
    下次有這種聚會的話
    就在這裡問看有誰要出席~~

    ***********************************

    回 鱿鱼

    還好啦~
    我只是專心吃東西而已

    **********************************

    回 Wois

    好好
    下次有這種場合就問問看誰要出席...

    **********************************

    回 狂暴の君主

    差不多忘到一光二淨了~
    =="

    回覆刪除
  20. 我会做tiramisu唷!
    可是自从上了中5就很忙了~
    没什么机会在做蛋糕 >.<

    回覆刪除
  21. 我要tiramisu~
    还要鸡肉沙拉~

    看起来都好好吃~

    回覆刪除
  22. 哟~ 那片tiramisu让我流口水!可惜我没出席你们的聚会。

    回覆刪除
  23. 我三点多才到 但你们回了
    要不然会是加多两个

    回覆刪除
  24. 減肥的人還吃tiramisu!?!?!?小心哦。。呵呵

    回覆刪除
  25. 回 大恶魔

    我去年可是非常悠閒的說


    回 小河

    下次一定要出席哦~~
    真的很好吃..


    回 [ B a B y M e R V ]

    那真的好可惜哦~
    我們1點多就走了


    回 Faye fly

    是咯..
    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回覆刪除
  26. 這件我吃過,很喜歡他們送上的麵包!沾橄欖油和少許醋來吃真的很開胃~
    他們的意大利面也很棒~
    店的環境氣氛也很好~

    不過他們的tiramisu我覺得不太好吃。
    很膩,而且我不喜歡它使用的手指餅(蛋糕底部那層),太干硬了。
    我覺得最棒的tiramisu你可以看看這裡:
    http://mystyl3mylif3.blogspot.com/2007/05/bel-pasto-italian-restaurant.html
    真的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