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最近我懶

最近我很懶
畢業考距離現在只剩15天
每天都有數不完的測驗
我卻每天晚上有游離在網上
整天msn,到別人的家坐坐
或者是到處去認識新朋友
半夜只讀1個小時的書
我還是有夠懶惰的...

不行了...
我真的是要去溫習功課了
不然我的畢業考就完蛋了
我去溫習功課囉
大家也要加油哦!!

19 則留言:

  1. 这几天宁愿不要看到你了,好好去温习功课,准备考试吧,加油!
    我会在这里祝福你的。
    Good Luck~

    回覆刪除
  2. 快点去读书!!
    加油!!

    回覆刪除
  3. 是才好...
    别被我捉到哦! :P

    回覆刪除
  4. 快去读书。。。还有闲情写blog hor!!!

    送你小黄花,带给你好运。。。

    回覆刪除
  5. 好像看到了中学的我
    左磨右磨
    就是不想去读书
    XDDD

    加油咯
    XDD

    回覆刪除
  6. 回 ~珊姑娘~

    現在的我還是忍不住上來了=='
    不過我現在在忍著
    不去別人的家坐坐...

    ------------------------------------

    回 SockPeng

    是的...遵命
    等下就去讀~

    -----------------------------------

    回 Zice

    謝謝你的祝福
    我好感動~

    -----------------------------------

    回 天蓬元寿

    謝謝元壽哥的加油
    我感動到流淚了~~

    -----------------------------------

    回 狂暴の君主

    謝謝你的加油
    我感動到淚流不止了
    T^T"///

    -----------------------------------

    回 迷迭香

    這個很難說哦~~

    -----------------------------------

    回 Wois

    謝謝你的小黃花
    我會永記於心的~~

    -----------------------------------

    回 凌迟魔女

    我想大部分的中學生都是這樣的吧
    都是喜歡拖拖拖的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没那么眼浅呱!!!你该不介意我已老弟的称呼你吧?
    哈哈!偶尔偷懒可以咯!别成为习惯性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All the best ya!! ;)

    Perhaps u are prepared enough, that you become lazy to revise for the 2nd time? Heheh..

    回覆刪除
  9. 不要把眼泪滴在考卷上哦...XDDD

    回覆刪除
  10. 回 天蓬元寿

    哈哈...我不介意的

    -------------------------------------

    回 LimZhi

    thankx!!!

    -------------------------------------

    回 Alice Chong

    哈哈...
    我會的~~

    -----------------------------------

    回 Jackson

    等下就去溫習了~

    -----------------------------------

    回 Shell (貝殼)

    時間不多了哦~

    -----------------------------------

    回 狂暴の君主

    我怕我會這樣=="

    回覆刪除
  11. 好好加油,

    光明前途在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