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假期最後一天 (狂暴,你要的河我拍了!!)

今天是假期和京奧的最後一天
傷心,嗚~~

星期六補課回家
無聊...
就拍拍狂暴想看的河


這個就是我家附近的河 sungai kerayong
是巴生河的支流
有點小條,很骯髒下
所以很,是條污染蠻嚴重的河
不過裡面還是可以釣到魚的
而且在此憩棲的蜥蜴還蠻多的下
怕怕哦~~


左邊這條河就是安邦河sungai ampang


右邊那條河還是叫sungai kerayong~~


兩條河交匯後
就双双諧手一起流向大海去~~


拍下河面...


河旁就是我很常進出的lrt 站
**pandan jaya 站**
沒有這個車站
我看我到那裡都會很困難
因為我還沒有學駕車
18歲了還沒有學車,說來都覺得慚愧 T_T

拍夠了河就回家吧~


拍下太陽~
太陽快被烏雲遮蔽了
就像最近的我快被壓力遮蓋得看不見了
可是只要跟我的小風聊起天
什麼壓力頓時就會忘卻了~
很想念小風...


回家前要過這條馬路
這馬路蠻危險的
因為路長又直,所以車駕得蠻快的
很常發生人被撞的意外
我怕有一天我的小命也會在這裡....
Choi~ choi~
touch wood! touch wood!


發覺我越來越無聊了~~


發覺天越來越黑了
幾分鐘前
太陽還是很曬的
馬來西亞的天空變臉的速度真是快


小鳥趕著回巢了


草場...
傍晚的時候這裡會有很多黑人在這裡踢足球
我家附近的非洲黑人真的很多~
幸虧他們不會亂搞事


每天早上準時morning call的回教堂
我最好的鬧鐘


這排其中一間就是我家
提示:我家是最不起眼那家
哈哈..終於可以洗澡睡覺了
呀呼~~


為了國慶日當天的初次約會
我剪了個新髮型
可以嗎??
為了不要嚇死大家
我還是把我臉的下半部遮起來算了
免得你們晚上發惡夢
哈哈~~

21 則留言:

  1. 马路如虎口,不要顾着拍照,没有留意身边的车辆。。。。。。。。。。。

    回覆刪除
  2. 干嘛要遮住半边脸!!!人家要看啦!
    拍了很多照片,是用新相机770拍的吧,嘻嘻。
    期待今晚的奥运闭幕。

    回覆刪除
  3. 好...下次拍你的裸照..(指母)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想有这悠闲的一天呢

    回覆刪除
  5. 做人要有自信!!! 自信既男女系最靓既!!! 咪学埋"JUSTIN"咁, 又遮头又遮呢样嗰样啦...唔该!!! 自信D!!! 你得既!!!

    回覆刪除
  6. 新发型还蛮好看及适合你的。。。
    是咯!干嘛遮掉半边脸???
    其实照相片来看你不是很肥罢了,
    不用减肥啦!
    老兄祝你国庆日的约会成功哦!

    回覆刪除
  7. 喜欢你的照片,
    平易近人,
    有看头。

    回覆刪除
  8. 浓浓的眉毛好想金城武刚出道的时候。

    回覆刪除
  9. 新髮型很可愛下~~也不肥呀,不用減了^^

    回覆刪除
  10. 这是大沟渠啦...XD
    什么河.....



    小的,我要看全像!!
    EMAIL 给我...哈哈

    回覆刪除
  11. 回 SockPeng

    放心...我是在等過馬路的時候拍
    而且離開馬路還有一段距離
    不會被車撞到的啦
    哈哈 ^^

    ------------------------------------

    回 ~珊姑娘~

    對啊....
    用770拍的
    遮住半邊臉的原因是因為不要嚇到你們
    閉幕禮倫敦的表演我看不懂咧~
    哈哈

    -----------------------------------

    回 狂暴の君主

    哎呀...我沒有巧克力磚的身材
    小弟弟的長度又不夠驚為天人
    我的裸照還是留給我的小男友看算了~

    -----------------------------------

    回 凌迟魔女

    哈哈...回家的路上
    隨便亂拍而已

    ----------------------------------

    回 lcfu

    沒關係...至少你現在生活很充實
    學到不少東西吧...
    加油哦!!

    ----------------------------------

    回 安哥爵

    講到深度那裡夠你比
    哈哈...

    ----------------------------------

    回 一旧饭

    自信正是我本人最缺乏的
    嗚~~~
    教我怎樣有自信!!

    -----------------------------------

    回 天蓬元寿

    我減肥差不多一年多了哦
    以前我80公斤的
    現在是最後階段了...
    還不算成功

    其實我的臉蠻爛的
    痘痘太多了!!
    如果有帥帥的臉龐
    誰會不想給別人看呢??

    ----------------------------------

    回 Zice

    謝謝你的贊賞囉^ ^
    歡迎你多來~

    -----------------------------------

    回 阿洛

    哈哈...過獎了
    其實我是很醜怪的 T_T

    ----------------------------------

    回 Shell (貝殼)

    謝謝你的讚賞
    離我的目標還有4公斤
    仍然需要減肥...

    ----------------------------------

    回 迷迭香

    那個明明就是河!!!
    只是比較小條而已
    再上去還有瀑布的
    嗚~~ 你欺負小孩
    我哭了....
    不給你看全照.........哼!

    回覆刪除
  12. 惊为天人的我看自己的就好了...XDDD

    我就是要看籍籍无名的那种...XDDD

    回覆刪除
  13. 不给以后不傻羊你料....>.<"

    回覆刪除
  14. 哇~~
    第一看到你的真人照哦,哪里会不好看~
    要对自己有信心,假若你对自己都没信心,
    那谁还会看得起你 =X
    自恋总好过自卑哦

    回覆刪除
  15. 回 狂暴の君主

    你敢拍
    我就拍
    哈哈~

    ------------------------------------

    回 迷迭香

    等我減肥成功後再給你看
    ^_^

    -----------------------------------

    回 大恶魔

    因為你看的是我半張臉 =="
    我的自信啊~
    現在在培養中~

    回覆刪除
  16. 还好啦~
    你都没看过我学校有个真人版的蜡笔小新~
    100% 像哦~他还不是每天都嬉皮笑脸滴~

    回覆刪除
  17. 哈哈, 那条河真的是吧生的支流啊?
    我们吧生这里更加糟糕啊,要自杀还要想看那里是不是有鳄鱼啊。。哈哈

    回覆刪除
  18. 回 大恶魔

    你那朋友蠻樂觀的^ ^

    -------------------------------------

    回 爱的主(璇)律

    哈哈..我這裡不可能有鱷魚
    因為現在在進行修復河堤的工程
    就算有
    都被趕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9. 那條河其實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骯臟。

    pandan jaya 就是 Jaya Jasco Maluri 的下一站嗎?記得在那個lrt站里,竟然可以看到無數的垃圾塑膠袋掛滿了河邊的樹當裝飾。可惜當時沒有把它拍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