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學香姐跟dragon哥哥一下

終於買了新手機
破產了...現在沒錢花了~~
嗚... ...

買了新手機
當然要試下它的拍攝功能
學香姐跟dragon哥哥一下

拍天空...

天黑黑...
要下雨了
好恐怖哦...
媽媽,我好怕哦~




風大大
吹得樹一直搖來搖去
好像地獄使者在招手
"來吧!來吧!跟我一起下地獄吧~~
地獄很好玩的~~哈哈哈..."


其實當時才3點多而已
天就成這樣
本來想拍閃電的
但拍來拍去就是拍不到
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一大堆失敗图
算了~~



還是這個最好...
pavilion morcato超級市場對面的日式甜品屋開張了
裡面的甜點很不錯哦
害我犯了減肥期間的大忌....吃甜食
那甜點的名稱我忘了
不過價格我還記得...rm15
吃得有點"肉赤"

裡面有vanila ice cream,jelly.紅豆沙,紅豆,煉奶,
草莓,水蜜桃,5粒湯圓,3粒日式麻糬....
好好吃哦

最重要的是這家餐廳
不收service charges & government tax
值得推薦
不像麥當當那樣
點菜,拿菜自己來
還要收service charges
真的是很不人道
哈哈

17 則留言:

  1. 学一下就好...
    不要被我捉到有第二下哦 :P


    恭喜哦...买了什么手机? ^_^

    那甜品好美哦....

    回覆刪除
  2. 减肥期间还是可以吃这甜品,只是不要多吃!!

    回覆刪除
  3. 买了什么手机,show下嘛!!!照片很不错喔!

    回覆刪除
  4. 是咯!秀一下吧!!!
    好好吃的冰淇淋哦!

    回覆刪除
  5. RM15, 雖然不收service + govt tax, 還是很貴!

    回覆刪除
  6. 第四张照片的是河吗?
    还是大水沟???

    回覆刪除
  7. 回 迷迭香

    哈哈...k770i
    貪他cyber shot又便宜
    就把它買下了

    -------------------------------------

    回 SockPeng

    哈哈...
    我知道了...
    我會少吃的

    -------------------------------------

    回 ~珊姑娘~

    sony ericson k770i
    就是覺得它的拍照不錯
    才買下它

    -----------------------------------

    回 天蓬元寿

    看就好
    不要吃了
    那天我吃了
    回家後悔死~~

    -----------------------------------

    回 lock

    因為我們是幾個人aa
    所以覺得還可以
    現在很少東西是便宜了

    baskin robbin那麼貴
    每個月的31日還是那麼多人排隊=="

    -----------------------------------

    回 凌迟魔女

    去吃吧...
    去吃吧...

    -----------------------------------

    回 狂暴の君主

    其實是馬路來的
    我家附近的河你想看??

    好好
    下次拍給你看

    回覆刪除
  8. 哈哈!真人弟,有时是要慰劳自己的。
    适量就好了。。。加油哦!还是不要再加'油'了。。。GAMBATTE!!!

    回覆刪除
  9. 是不是我想看什么 你就会去拍先...
    赫赫赫赫.....

    回覆刪除
  10. 原来你缺钱,就是因为买了新手机。哈哈,自作孽啊... LOL

    回覆刪除
  11. 回 天蓬元寿

    謝謝你的gambatte囉
    你也要這樣哦~
    ^ ^

    -------------------------------------

    回 狂暴の君主

    看你的要求會不會太過分囉~~

    -----------------------------------

    回 Paul

    沒辦法
    因為手機被人扒了
    整一個月的時間沒手機用
    很痛苦...

    -----------------------------------

    回 大恶魔

    找機會去吃吧~
    我也好想回去吃...

    回覆刪除
  12. 最近的天空都是这样灰灰的~
    不美不美~:P

    回覆刪除
  13. 回 bearlim

    對啊...
    整天下雨
    好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