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暴風雨前夕


前天爸爸煮了蠻不錯吃的藥材雞
讚!!
可惜不能多吃
一切以減肥至上...


最近的我每天都埋在書堆裡
人快瘋掉了....
我想燒書...


讀到很無趣
就無聊拿起手機玩自拍


脫眼鏡再拍過
我自己頭髮沒有梳的時候真的很難看下
不過我一向來都是不顧儀容的
開學後我到學校頭髮根本梳都沒梳
整個殘樣直接到學校
標準宅男樣


唉~沒眼看了...

25 則留言:

  1. 多吃点,要不然没有精力读书。。。

    回覆刪除
  2. Hahah..so cute lar u!! ;)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3. 眼神够杀... = =
    我以后不敢惹你鸟..>.<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无眼看~哈哈,玩笑啦。

    仪容要注意啊~

    回覆刪除
  5. 油最近蛮贵的,但还是不忘给你加加油 ^^

    回覆刪除
  6. 回 Wois

    哈哈...最近吃好多了哦~

    **********************************

    回 帶 刺 の 蝴蝶

    對啊...
    我是獨中生~

    ***********************************

    回 天蓬元寿

    謝謝你的加油咯^_^

    ***********************************

    回 LZ

    I'm very cute?
    =="

    ***********************************

    回 狂暴の君主

    好...
    下次你不乖
    就用這個眼神好好的"觀察"你~
    要嗎?

    ***********************************

    回 杰.Keat

    是的
    我會多注意儀容了~

    ***********************************

    回 Paul

    哈哈...
    最近跌價了一點點

    回覆刪除
  7. 药材鸡,yum yum,为了谢谢爸爸,你还不赶快读书??

    回覆刪除
  8. 脱眼镜那张看起来满帅嘛
    XDDD

    回覆刪除
  9. 回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好!!
    我會努力讀書的

    ************************************

    回 凌迟魔女

    真的?
    不要騙小弟弟哦~

    回覆刪除
  10. 哇,怎么像看到另一个我自己呀 XD

    回覆刪除
  11. 回 大惡魔

    幾乎每個學生都是這樣的吧=="

    回覆刪除
  12. 胡说啦,只有喜欢抓蛇的学生才会~
    哈哈
    脱眼镜那张真的看起来比较帅哦!
    你的自信来喽!加油~gambateh neh XD

    回覆刪除
  13. 回 大惡魔

    看戲我們都喜歡抓蛇
    哈哈
    真的嗎?
    那我以後少戴眼鏡咯^^

    回覆刪除
  14. 那会好吗?
    我怕你的镜视越来越深,到时就要带厚厚的眼镜啦 XD

    回覆刪除
  15. 是咯!老弟你没戴眼镜蛮好看的!
    自信点哦!!!
    你的国庆约会如何???
    好像知道详情!!!

    回覆刪除
  16. 真的厚
    没有骗你

    你看
    酱多人说你帅哦
    XDDD

    回覆刪除
  17. 回 大恶魔

    哈哈...
    就佩帶隱形眼鏡咯~

    ************************************

    回 天蓬元寿

    我的國慶約會啊~
    其實還好而已
    就一起吃東西,走走
    什麼都沒有做...

    ***********************************

    回 凌迟魔女

    好好
    以後我就少戴眼鏡
    嘻嘻~

    回覆刪除
  18. 你爸就是看你很用力读书,所以就煮药材鸡给你补啊!
    我想念我妈的药材鱼,要吵她煮了 :P

    回覆刪除
  19. 回 bearlim

    快快叫他煮來吃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0. 书不可以烧啦!!
    要用来煲汤喝的...哈哈

    回覆刪除
  21. [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缴学费,倒不如加入黑社会,有车有权有地位,还有帅哥美女陪你睡。]

    加油,独中生!

    回覆刪除
  22. 回 迷迭香

    我怕我喝了那些汤
    會中毒身亡...

    ************************************

    回 et

    是咯...加入黑社會更好
    不用讀書...

    回覆刪除
  23. 吃很多,再吃啊!吃鸡精,补一补自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