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最近有點...

這個也是在pavilion那家甜品店拍的


抹茶口味的甜點...rm12.00
抹茶ice cream配上vanila ice cream, jelly, cherry,
西瓜, 水蜜桃, 餅乾, 下面還有很多麥片
真的很不錯吃

抹茶口味的雪糕
讓人吃了真的不會膩
一口接一口
脂肪也一塊一塊的增加了
後悔~~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十六夜真人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現在也蠻流行去查未來的照片
狂暴の君主 和 迷迭香後
我也來玩玩看

原來我是守門員
哎呀...在球場上守門員還蠻慘的
因為不出名
印象中著名球員中
沒幾個是守門員

不過他還蠻重要的
沒有他球射中龍門就慘了
哈哈...
自娛一番

................................................................................................................................

另一則故事...

昨天我跟一個人告白了
這事件發生得還蠻突然的
速度之快我自己也被嚇到

事緣是那個人暗示了我蠻久的
差不多2,3個月了
不過平時我都不當這是一會事
看見他好像要暗示什麼了
就馬上轉移話題

最近他的攻勢越來越猛烈了
我要轉移都轉不到
還把他都弄生氣了
在我安撫他一頓後
他就開始罵我了
不過這一罵也點醒了我...

這兩天我生病了...
他的慰問一直不間斷
感動了我
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其實,我該接受他嗎?"
這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昨天跟他msn的時候
他突然問了我一句
"你喜歡我嗎?"
結果我就很情不自禁地
霹靂啪啦....
告白了~~

[哎呀...他真的好衰,
明明是他追我,怎麼變成我跟他告白了....]
嗯...他也接受了
過後我們就開始一大堆很肉麻的對話了
就類似"什麼我愛你~你愛我~"的
事後我翻回看我們的聊天紀錄時
我真的不敢接受自己
原來我會說這麼肉麻的話
自己都受不了
哈哈

在我告白後
我才知道我一向來傷害他真的很深
我一直轉移他話題什麼的
原來他是這麼傷心的
對不起啊~~我的小風風
相信我,我以後不會這樣對你了....

不過我們還沒有正式開始
因為我們都一致認為
等第1次約會後才決定是否在一起
因為我們只是見面過
沒有試過兩個人單獨見面
希望當天可以成功咯...
保佑!保佑!

可是緊接而來的
就是我頭上冒著:"壓力, 未來,認同"這三個大字
其實不蠻大家說
我跟他都是男的...
我在想我跟他開始後,
我就會面對很多的壓力
因為我是個很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未來...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真的能給他最大的幸福嗎??

認同...
在這個同性戀還不被社會接受的社會
如果我們的戀情被朋友發現了怎麼辦?
朋友應該比較能接受,大家的思維比較開放
但是被家人發現了,怎麼辦?
我家很傳統的,肯定不會接受我們...

開心過後,現在開始進入了無盡的煩惱中..........

27 則留言:

  1. 你那一个'另一则的故事'是真的吗?
    发生在你身上?

    回覆刪除
  2. oh my god 你怎么又吃能肥的东西?? 要减肥,不可以常吃!!

    回覆刪除
  3. 哇,可是我还认识蛮多同性恋的朋友啦~
    你朋友我不懂,不过我是不会歧视你的。=)
    不过,你真的是喜欢上他了吗?

    回覆刪除
  4. 我好久没有吃雪糕了。。
    祝福你在下次的约会可以成功得到你想要的~ 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身边也有同性恋的朋友啦...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美到爆... = =
    花美男的...
    你的样子一定也不错吧...XDDDD

    回覆刪除
  6. 出柜鸟?
    恭喜咯
    XDD
    其实厚
    我身边也蛮多同性恋滴朋友
    不知是不是读女校的关系
    = =


    我也是过来人
    = =

    回覆刪除
  7. 吃东西可以减压.. 不过吃太多就不好咯..
    希望你能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加油吧,朋友.. :)

    回覆刪除
  8. 去pavillion吃ais cream都没约我。。。哎!!!

    回覆刪除
  9. 凌迟魔女...
    过来人... = =
    好劲爆的消息....

    回覆刪除
  10. 狂暴,还好瓜~
    因为凌迟看起来酷酷的嘛~
    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咯~哈哈
    你的魅力还输凌迟瓜~哈哈

    回覆刪除
  11. 只要是你喜欢的
    有何不可?

    回覆刪除
  12. 回 天蓬元寿

    那一則故事哦?
    不是很懂...

    -------------------------------------

    回 SockPeng

    哦...其實那天我們叫兩份甜點
    那是其中一份

    -----------------------------------

    回 大恶魔

    謝謝你不會歧視我們
    是的,我真的喜歡他

    -----------------------------------

    回 靓靓sally =^_^=

    哈哈,去吃吧
    謝謝你的祝福^_^

    -----------------------------------

    回 狂暴の君主

    可惜我不是其中的一份子哦...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帥帥
    不過天生的資質...
    很難做到
    嗚~~

    -----------------------------------

    回 凌迟魔女

    還不算哦...
    我朋友大部分都不知道...

    原來你有過這樣的經歷
    現在走過來了?

    -----------------------------------

    回 Isaac

    我很少吃這些東西的
    最多只是幾口而已

    謝謝你的加油
    感動咧~~

    -----------------------------------

    回 Wois

    都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怎樣叫你哦
    >.<

    -----------------------------------

    回 狂暴の君主

    哈哈
    我也是被嚇到...

    -----------------------------------

    回 大恶魔

    小心他等下不開心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回 Zice

    是啊...
    我會為追尋我的快樂而努力

    回覆刪除
  14. 你勇于表达真正的自己.加油咯!老兄支持你!
    我赞成大恶魔的讲法,若凌迟魔女是同性恋我也不好奇...她肯定是同志界的少女杀手...
    XDDD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哇~对你的举动感到惊讶。消息更是惊爆。

    祝你好运啦~ =)

    回覆刪除
  17. 十六夜,加油喽!
    很高兴你是真的珍惜这份感情,
    不管对方是谁,要知道缘分可遇不可求=)

    ps:狂暴他很大方的啦XD不会为了小事跟小妹
    妹计较的

    回覆刪除
  18. 老实说,那对白蛮惊讶的!毕竟同性恋要被家人认同是没那么容易的。
    但无论如何,我祝你幸福快乐。我不会歧视你︿o︿

    回覆刪除
  19. 回 杰.Keat

    對不起,嚇到你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祝福
    ^_^

    -------------------------------------

    回 大恶魔

    我會很珍惜我的這份情的
    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我也祝福你哦~~

    -----------------------------------

    回 ~珊姑娘~

    你也被嚇到了!!
    直好先隱瞞咯,不然給家人知道就慘了
    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
    感動啊~~

    回覆刪除
  20. 做为一个长辈,应该尊重你。因为你是个体,又是个有想法的人。

    回覆刪除
  21. 嗯嗯
    算是吧
    呵呵

    狂暴
    很出奇咩?
    = =

    大恶魔
    可是我好像是男女统杀
    = =

    天蓬元寿
    少女杀手
    = =

    你太看得起我鸟
    = =

    回覆刪除
  22. 我早就知道这了...^_^
    还是一样疼你啊,小的 ~




    作么每一次你的甜品都超过RM10的....>.<"

    回覆刪除
  23. 回 安哥爵

    對啊...
    這是我的人生
    我應該為自己活下去~

    -------------------------------------

    回 凌迟魔女

    走過來就好了...
    一起為自己的未來
    走出一片彩虹吧~

    -----------------------------------

    回 迷迭香

    因為最近吃的都是超過10塊錢
    我和朋友去吃
    都是會吃比較好的
    如果是我自己出
    我才不捨得呢~
    哈哈

    回覆刪除
  24. 祝福?我对那个东西早已没了感觉,我厌倦了

    回覆刪除
  25. 我能了解,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是刚向我们坦白~
    这条路很辛苦,可是你们如果真的爱对方,就要坚持。不要急着让别人知道,先让自己明白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然后才慢慢让朋友知道,而且要让一定支持你的朋友先知道 (:

    回覆刪除
  26. 回 大恶魔

    無論怎樣
    還是要祝福你永遠快樂
    我覺得快樂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嘻嘻

    -------------------------------------

    回 bearlim

    是啊
    現在我們都沒有讓身旁的朋友知道
    小心在呵護這愛的幼苗
    哈哈

    回覆刪除
  27. 家人是最難搞的吧?
    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同性戀的關係。
    因爲那也是一種愛。
    愛應該不分界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