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發覺原來自己不是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豬
就是很懶惰
整天癱在沙發上對著電腦一整天
書不讀,運動也不做一下
難怪自己會那麼肥!!
做事也比別人慢半拍
東西學來學去也不會...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蛇
做東西整天蛇下蛇下的
不吃東西的時候就可以什麼都不吃
可是也吃起來就可以吃很多很多
多到把身旁的朋友都嚇剩半條命

覺得自己睡覺的時候就像只蠺
用被單把自己裹到頭腳都不分
媽媽在叫醒我的時候
還要思考到底頭在床頭呢?
還是在床腳??

晚上的時候覺得自己像貓頭鷹
覺得自己是越夜就會越精神的人
一整天思緒最清晰的時候
就是在半夜
所以我很少在半夜一點前睡覺
造就了我滿臉都是豐收的痘田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倉鼠
在精力旺盛的時候絕對不能讓自己空閒下來
不然滿腦子都是想著那些未滿18歲小孩不能想的東西
這時候就要找東西做
不然就找地方發洩
不然下一秒做出那些會後悔一輩子的事就慘了...

在遇到可怕的東西時
就會覺得自己像烏龜
把自己縮在龜殼裡
對周圍的東西不聽不看不聞
直到安全了才把身體放出殼外...

在霸道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像獅子
什麼情面都不管
自己的面子都不要了
就是要把那個東西爭到手就是了

更多時候,
覺得自己像只溫馴的綿羊
被別人欺負了也靜靜在那邊不敢出聲
而且全身肉肉的
抱起來就像在抱綿羊似的
很舒服哦~~~

突然覺得自己裡裡外外都不像人...

20 則留言:

  1. 哈哈!原来你是孙悟空72变。。。。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什么动物都是了!!好料喔!

    回覆刪除
  3. 有几种動物也适合我^^
    但我不像蠺..我很醒睡@

    回覆刪除
  4. 你是绝对的正常! ;)

    我部落格的答复: 我也要祝福你! 找到真爱的时候,别忘了通知一声! =)

    回覆刪除
  5. 你根本就是外星人...
    你快回去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险滴...XDD

    回覆刪除
  6. 好可爱的说法。。。我也不像人。。

    回覆刪除
  7. 你怎么在说我?
    一口气扫完你的blog,结论是:我会常来这里.加油不要漏油!

    回覆刪除
  8. 要变动物园了...哈哈






    我是草 ~ 植物来的 :P

    回覆刪除
  9. 你是会变身的人类啊?妖怪啊!!!赶快逃。

    回覆刪除
  10. 是什么都好,只要不是禽兽就可以了。
    XDDDDD

    回覆刪除
  11. 原来你是百变王~~哈哈。

    回覆刪除
  12. 你要变动物吗?哈哈。。。别吓我哦?别在7月乱乱汪就好。。哈

    回覆刪除
  13. 回: Alice Chong

    可惜...
    變來變去
    都變不到個好東西出來
    唉~~

    -------------------------------------

    回 ~珊姑娘~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個人
    =="

    -----------------------------------

    回 Shell (貝殼)

    看來...
    大家都是同一族的
    哈哈

    -----------------------------------

    回 LimZhi

    謝謝你的祝福
    不知道這一刻要等到何時呢??

    -----------------------------------

    回 狂暴の君主

    沒有太空船載我回去
    我怎樣回??

    -----------------------------------

    回 Jackson

    發覺好多人都不是人
    哈哈

    -----------------------------------

    回 安哥爵

    以後要常來坐坐哦^^

    -----------------------------------

    回 迷迭香

    哈哈...
    迷迭香拿來醃羊肉很不錯的哦
    等下吃掉你...

    -----------------------------------

    回 Dragon

    你這條龍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人家可是很溫馴的
    不會變成禽獸

    -----------------------------------

    回 帶 刺 の 蝴蝶

    哈哈...
    做人煩啊~~

    -----------------------------------

    回: ET女子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看你找到我嗎?
    哈哈

    -----------------------------------

    回: Wois

    晚上去你家門前吠
    嚇死你
    哈哈

    -----------------------------------

    回: 凌迟魔女

    可是我不懂怎樣離開地球
    嗚~~

    回覆刪除
  14. 你发射出残念让外太空的同类接受
    然后就会有人带你回的了..XDD

    回覆刪除
  15. 回 狂暴の君主


    我試試看....
    看我能離開地球嘛
    哈哈

    回覆刪除
  16. 你好像在说我哦..
    不过庆幸的是我还是个人,, ^o^

    回覆刪除
  17. 哈哈~偶尔像这些动物也蛮可爱的啊~~:P
    偶尔幻想一下,能放松自己~
    偶尔不是人,也能休息一下 :)

    回覆刪除
  18. 回 Isaac

    哈哈...
    恭喜你還是個人哦~

    -------------------------------------

    回 bearlim

    看來不是人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