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七月了??

七月了...
今天不是經過我朋友的提醒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鬼節正日
真是汗顏啊~~

不過我不察覺也不能怪我的
就是怪今年的七月氣氛不濃烈
電影院沒有鬼戲上映
電視台也沒什麼播映鬼片
朋友之間也沒有什麼提到有關的話題
七月悄悄的來了我也不知道
是上了無名的首頁看見那裡啊漂月活動的廣告
才恍然大悟...
原來七月到了~~
怕怕哦...

平時七月很多地方也會搭棚
演歌仔戲去應酬那些"好兄弟"的
不過今年我看很多地方沒搭了
只是我早上去上學時
看到路旁有燒冥紙的痕跡
還有就是地上有一些飯菜來給那些"好兄弟"享用
只有這些才能讓我感受到淡淡的鬼月氣氛

今年的七月氣氛淡是不是
最近大家都在沉溺在北京奧運的喜悅中
不然就是煩著錢不夠用
所以沒有心情去搞七月的事呢?

不過七月氣氛淡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晚上睡覺不會怕
人家可是很怕鬼的說
哈哈
希望這次的七月能過得像徐志摩的名言: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俏俏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18 則留言:

  1. 通过你们在部落格提,我才知道现在是7月。这里根本看不到拜拜!!

    回覆刪除
  2. 忘了是七月更好呢,哈哈,至少不会感觉怕怕的。

    回覆刪除
  3. 不怕不怕,7月没什么好怕的 :)

    回覆刪除
  4. 已经是十五了嘢!这么这样慢才知道啊?首都不是有很多拜拜吗?

    连学校的巴士都放鬼片。。哈

    回覆刪除
  5. Hahah..same here! I dint realise it is 15th of July (chinese calendar) today, until i see the full moon! Heheheh..

    回覆刪除
  6. 哇!!! 好有墨水哦!! 连阿摩哥既诗你都识??? 你系边嗰年代人啊? 依家即年轻人真系好少识既哦! 通常净系识: 牛仔很忙.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其实我感觉不到哦。。。
    但晚上不出去。。

    回覆刪除
  8. 你的那句徐志摩的放在七月的这个月份令我起毛了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好诡异好可怕!!!!

    回覆刪除
  9. 鬼门悄悄的打开了
    群鬼们悄悄的出来
    它伸一伸舌头
    弄到你尿都撒出来...

    XDDDD

    回覆刪除
  10. 不怕不怕,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怕~

    回覆刪除
  11. 今年还真的没什么七月的气氛呢
    = =

    回覆刪除
  12. 今年没有鬼节气氛~~ 我还多出拍照啊!

    回覆刪除
  13. 我也来晒一晒我的文采来了:
    所谓
    平日不做亏心事,
    夜半敲门也不怕。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回 SockPeng

    只要七月在自己的心中
    到那裡都可以過七月
    大家一起來拜拜吧...

    ------------------------------------

    回 迷迭香

    就是因為氣氛不夠
    才拖到今天寫
    哈哈

    -----------------------------------

    回 ~珊姑娘~

    對對對
    十分同意你的話

    -----------------------------------

    回 bearlim

    只要不想他
    就什麼感覺都沒有
    哈哈

    -----------------------------------

    回 Wois

    是咩?
    我家附近都沒有看到什麼拜拜的....

    -----------------------------------

    回 LimZhi

    haha...
    we r the same race

    -----------------------------------

    回 一旧饭

    過獎啦!過獎啦!
    我邊度有咁勢力
    裡句話好多人都識啦!

    -----------------------------------

    回 爱的主(璇)律

    哈哈
    晚上不出去是好事
    治安那麼差

    -----------------------------------

    回 Mitosis

    你不覺得這樣才好嗎?
    難道你要發現'他'?

    -----------------------------------

    回 狂暴の君主

    嗚....
    你這樣講我很怕的
    你很衰的
    整天嚇人的

    -----------------------------------

    回 杰.Keat

    我很怕...
    鬼知道是誰在外面敲門

    -----------------------------------

    回 凌迟魔女

    十分同意你的話
    氣氛真的很淡...

    -----------------------------------

    回 帶 刺 の 蝴蝶

    希望你不要拍到那些東西
    哈哈

    -----------------------------------

    回 Isaac

    無論是誰在半夜敲門
    都很恐怖

    回覆刪除
  15. 有什么好怕,还不祝我生日快乐!
    鬼节就是我出生的时候呀,哈哈~
    你身为男生更不应该害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