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大家,再見了!!

我今天做了一個超級重大的決定
我下這個決定時
真的思考了很久
因為它將影響我一輩子
做這個決定時
我還真的難過得快哭了

真的
很難過
..........
.........
........
.......
......
.....
....
...
..
.
就是我要以下的東西
再見一個半月
哈哈


椰漿飯 nasi lemak
馬來名稱都說明是nasi=飯, lemak=脂肪,椰漿
正在減肥的我
那裡能夠吃呢??


雲吞麵
這個也是不能吃
因為叉燒實在太肥了
麵也是用很多雞蛋做的
戒吃!戒吃!


福建麵
只有用豬油炒的你才會美味
沒有豬油的你就有如失去靈魂似的
可是豬油是減肥的大忌哦
所以再見了...我親愛的福建麵
嗚~~


滑蛋河
你的份量也是很"重"
我負擔不來
只好"分手"吧!!


咖哩麵
也是用很多椰漿煮的你
sayonara~~


咖哩
既然我都跟你的兒子咖哩麵決裂了
你身為它的老母當然也要一起決裂啦!!


炒粿條
吃了你后會發熱氣
你還是走吧!!


亞參叻沙 asam laksa
最酸辣的你
也是含有蠻多澱粉的
絕對不能因為看起來無油的你
而放下了戒心


葡萄牙燒魚
你是最毒的
吃了你第二天后
整臉都是痘
恨死你了


沙爹 satay
你也是很毒又火爆
為了我的皮膚和喉嚨
你走吧!!


印度煎餅 roti canai
看到你就會讓我想起你是澱粉的聚合物
你給我滾!!
這一個半月你千萬不要出現在我的早餐裡


香蕉印度煎餅 roti pisang
你的brother都給我趕走了
你也給我滾!!!
不要出現在我的宵夜中...


拉茶 teh tarik
最近你很紅哦
整天在電視上的廣告看到你
人家要喝半杯都不可以哦??
我就一個半月不喝你
看你怎麼樣...
哈哈


蛋糕
甜蜜外表下包裹的你們
是會讓人肥死的高糖分
不能讓我看見你們!
不能讓我看見你們!


娘惹糕 nyonya kuih
色彩鮮豔的你們
為了我的身材
我要矇著我的雙眼
不要看見你們
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烏達 otak-otak
用魚肉做出來的你
既然吃了不會讓我變聰明
那麼不吃你更好...


雑雪 Ais Batu Campur
雖然最近的天氣很熱
但是一點點小熱都忍受不了的話
那裡還算是男人
為了男人味
天氣再熱點吧!!我不怕熱!!
哈哈


我要減肥成功!!!

30 則留言:

  1. 哇~哪些食物太赞了!!
    可是,老兄,大部分我已经戒了不知道多久。为了身体的健康,没办法。。你就好啦,一个半月后又可以重获自由啦~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把致肥的食物列出,我也要减肥!!!!!!

    回覆刪除
  3. 哈哈...
    叫它们来我家住一个月~
    我帮你'照顾'它们!XD

    回覆刪除
  4. 你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吗??你的照片里的食物,都是我在这里吃不到!!
    我看了肚子已经很饿,还有流口水!!

    回覆刪除
  5. 老弟,
    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在今天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不过我惨点。。。我的计划是无限期。。。
    直到我成功为止。
    我们来个比赛吧!要吗?可以当做互相鼓励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看起来很好吃呢!!我飞去爱尔兰后得和这些美食说拜拜九个月呢。。。

    回覆刪除
  7. 天啊!!要减肥的,应该是我吧!! 说真的,我尝试过减肥的滋味,但最终还是觉得享受人身的好

    回覆刪除
  8. 要和酱多美食说再见
    还真的有点难度
    XDD

    回覆刪除
  9. 为什么要减肥?这么辛苦!食物好美味啊!!!

    回覆刪除
  10. 还以为你要离家出走了...XD


    害我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11. 我还以为你要去那里,所以不能吃到这些食物。
    祝你减肥成功,可是还是要照顾身体呀!

    回覆刪除
  12. 回 杰.Keat

    如果我還沒瘦下來的話
    我會繼續戒

    -------------------------------

    回 ~珊姑娘~

    彼此...彼此...
    在減肥的路上互相加油打氣
    人會瘦得更快哦

    --------------------------------

    回 *~店长~*

    不行,你現在在追女生
    不能吃這些
    多吃清淡的食物
    把自己弄得更強壯些才行

    ----------------------------------

    回 SockPeng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等回來再吃個夠吧!!
    家鄉的美食永遠等你回來吃
    哈哈...

    ----------------------------------

    回 天蓬元寿

    我接受挑戰
    人就是要這樣才能瘦得快
    做事孤孤單單的
    很難會見效...

    ----------------------------------

    回 LimZhi

    那你得要乘去愛爾蘭之前
    多吃這些了
    這樣才不會後悔
    哈哈

    9個月很快過的
    你要這樣想...

    ----------------------------------

    回 Jackson

    看來蠻多人曾經有這個經歷
    其實只要自己開心
    怎樣都好

    ----------------------------------

    回 凌迟魔女

    無論如何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當作是給自己的挑戰吧!!
    嘻! XD

    ----------------------------------

    回 Dragon

    為了我的快樂
    為了我的未來
    最重要是為了我的桃花
    所以要減肥
    哈哈...

    ----------------------------------

    回 迷迭香

    終於輪到你流口水了
    每次看你的
    害我口水不知流了幾桶
    哈哈...

    ----------------------------------

    回 bearlim

    哈哈..
    現在我還在讀著書
    能夠去到那裡??
    放心
    我會讓自己飲食均衡的

    回覆刪除
  13. oh my god, 這些食物太好吃了, 你忍得了口嗎?

    請問一下, 現在你幾公斤?

    回覆刪除
  14. 或許該唱《分手快樂》儅你的背景音樂。

    祝你減肥成功!

    回覆刪除
  15. 那你的目标是到几公斤?
    你现在几重哦?

    回覆刪除
  16. 天啊!你何苦自己为难自己?
    去做运动!

    回覆刪除
  17. 看到肚子都餓了^^
    你加油哦..我就eat 1st think later..haha

    回覆刪除
  18. 呃......(吃着杂雪)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9. 回 lock

    為了瘦
    就算不能忍
    也要忍

    ------------------------------------

    回 帶 刺 の 蝴蝶

    哈哈...
    你是說對那些美食"分手"啊?
    你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的
    :-p

    ----------------------------------

    回 天蓬元寿

    哎呀...
    人家害羞咧~~
    要人家說出那麼私密的東西

    emm...
    我目前的體重是68
    目標是64
    哈哈

    -----------------------------------

    回 安哥爵

    運動是一定要的
    要讓自己的身體結實
    哈哈...

    ----------------------------------

    回 Shell (貝殼)

    謝謝你的加油咯~~
    等我減肥成功後
    才這樣想吧....

    ----------------------------------

    回 狂暴の君主

    好好
    喜歡吃雜雪就多吃點吧
    還有很多

    回覆刪除
  20. 只有四公斤罢了!没问题啦!加油!!!

    回覆刪除
  21. 回 天蓬元寿

    是啊...因為我都減了蠻久的
    以前80多的
    家裡的椅子給我坐斷幾個
    哈哈

    -------------------------------------

    回 lcfu

    喜歡就多喝吧...
    最好喝kurang manis的
    不然老了就慘

    回覆刪除
  22. 看到我流口水啦。
    运动多点吧,美食还可以继续吃,不过不要吃酱多。

    回覆刪除
  23. 你停吃,我继续吃,诱惑你。。。yummy!

    回覆刪除
  24. 全部都看起来好好吃哦!
    你减肥,我帮你吃吧!=)

    回覆刪除
  25. 别说我坏呀,
    如果你强逼自己节食,等下越吃越多哦~
    减肥的第一步就是要运动!
    单单不吃是不会瘦的,还有你久久吃一次,只吃一样哦,那可以减少你每天想食物的欲望 =)

    回覆刪除
  26. 那... 你还能吃什么???白粥?

    回覆刪除
  27. 回: Jooyee

    哈哈...運動那麼重要
    我當然有做啦...
    放心,
    只是忍一個半月而已...

    -------------------------------------

    回: Wois

    你好衰...
    一直誘惑別人
    衰人!衰人!

    -----------------------------------

    回: 爱的主(璇)律

    哈哈...
    要吃...
    就去買來吃啊...

    -----------------------------------

    回: 大恶魔

    你放心
    我有運動
    而且我只是戒吃那些不健康的食品
    一個半月而已
    很快過的...

    -----------------------------------

    回: Paul

    就吃健康的食品啊...

    回覆刪除
  28. hohoho 一直以为减肥是的专利哦。。。原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