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爱辣

我這個人其實還蠻爱吃辣的說
每次出去吃東西
看見有得選小辣,中辣,大辣,超級辣,超級超級...
我一定會選最辣的那種
那種舌頭又麻又燙的感覺
配上全身流得滿身汗的感覺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爽啊!!!!
哈哈

每次到超市選購泡麵的時候
我也都只會選擇辣的口味
什麼咖哩,泰式東炎,四川麻辣... ...
不辣的泡麵湯喝起來就像喝味精湯(本來就是味精湯..哈哈)
不喜歡

出外吃東西的時候
通常我也是會配辣椒吃的
應該是吃習慣的原因吧
感覺吃麵沒有配辣椒或辣椒醬的感覺
怪怪的...
不過我發覺我身旁蠻多朋友
不敢吃辣的說...

我認為
身為馬來西亞人不會吃辣
很丟臉的哦

不過東西一定會有好壞兩面的
吃辣吃得你很爽哦
第二天就慘了
痘痘一大堆冒出來
上大號的時候
菊花就會被辣得很可憐了
誰叫那裡的肌肉那麼嬌嫩....

不然就是做身體檢查的時候
報告告訴你體內的毒素過多
像我這種人
不用檢查都知道體內毒素一定多到數不清
哈哈

還是多吃清淡的東西好~~

14 則留言:

  1. 聽起來,你好像吃的很辣似的。

    回覆刪除
  2. 什么叫着身為馬來西亞人不會吃辣
    很丟臉的哦!!

    我就不吃辣.. 你..你..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爱辣一族,give me five!!!!

    回覆刪除
  4. 我从小就吃辣长大的..
    你说我不能不爱上吃辣吗?呵呵...

    回覆刪除
  5. 回 墮天使-祥

    很會吃辣就不敢當啦...
    不過很愛倒是真的

    回 Isaac

    好啦...不要生氣啦
    我現在疼回你
    哈哈~~~~

    回 ~珊姑娘~

    ~give me five~
    哈哈
    找到吃辣同好了

    回 *~店长~*

    當然不能啦
    辣的東西那麼好吃
    一定要爱死它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是爱吃辣的人。只是来到美国之后,很少吃辣!!因为这里的辣很不一样!!
    你弄到我想吃tomyam

    回覆刪除
  7. 我从东马来是根本不会吃辣~因为东马人只吃红辣椒~很少看见小辣椒~
    进大学后开始学会吃~
    现在餐餐要小辣椒~

    回覆刪除
  8. 你那句不会吃辣会很丢脸是什么意思...
    你已经不想看到明天的日出了吗?
    赫赫...XD

    回覆刪除
  9. 回 SockPeng

    現在我要對tomyam戒口了
    去亞洲人的市場買吧
    應該不會難做

    回 凌迟魔女

    大家都是好辣一族
    哈哈

    回 ET女子

    原來東馬沒有cili padi的
    我也是餐餐都要它
    哈哈

    回 狂暴の君主

    不要這樣嚇小弟弟
    我會很害怕的
    嗚~~~
    你嚇哭我了..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爱吃辣,可是没你厉害~
    我不能吃太辣~

    回覆刪除
  11. 说得容易
    很大的决心哦....>.<"

    回覆刪除
  12. 回 bearlim

    我也不是很會吃辣
    但就是超級愛吃辣就是了
    辣到嘴巴痲了還要繼續吃
    哈哈

    ------------------------------------

    回 迷迭香

    對,就是要下很大的決心
    哈哈

    回覆刪除
  13. 非常同意你说马来西亚人不吃辣很丢脸的那句。

    我自己悄悄地认为,槟城的食物是马来西亚最辣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