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吃. 吃. 吃.

最近的減肥心鬆懈了
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這兩三個禮拜不知肥了多少

幾天前我阿姨剛從澳門回來
帶回了一堆手信回來
有我最愛的杏仁餅,花生糖,牛肉乾...
這些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吃
胃口一開就停不了
這幾天不知道吃了多少卡路里

最近我開始溫習功課了
溫習到很累的時候
頭腦就會胡思亂想
但是整天就是會想到美食那裡去
滿腦子都是美食
我肚子那裡受得了??
接下來的行動不用我說到那麼明
大家都知道的啦
哈哈

這個禮拜我學會開始舉辦展覽了
舉辦展覽當然會順便賣食物啦
學會賺錢的機會哦
這次的展覽有賣茶葉蛋,巧克力棉花糖(marshmallow),
巧克力香蕉,韓式泡菜麵,銅鑼燒
整個展覽已經完全偏離主題了
完全變成了美食展了...
事先說明這次的活動主席不是我哦~~

煮東西當然要試吃啦...
在活動中學會的會員就一直用試吃的名義
吃免費餐
我是副主席當然也不能落人之後啦!!!
也"試吃"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茶葉蛋
一直煮不夠味,
不然就是很多破了不能賣的
我們這些大的當然要把它解決啦
結果一天下來不知吃了7粒還是8粒蛋了
現在對茶葉蛋厭倦了...

韓式泡菜麵
早上來學校就以"試煮"的名義
自己煮一碗麵來當早餐
下課也以那個名義給自己一碗麵
放學的時候
我那個活動主席不懂那根筋壞了
竟然煮了整箱麵
在我們辛苦的推銷之下
終於賣了五分之三的份量
餘下的...就我們這些人解決咯
平均一個人吃兩三碗
飽到... ...

巧克力棉花糖(marshmallow)和香蕉
本人對糖果有恐懼感
不敢吃棉花糖
只吃香蕉
還真的蠻不錯吃
吃了不少香蕉
熱量也....


要減重了
要減重了
現在離目標還有幾公斤而已
要多加把勁了!!

11 則留言:

  1. 怎么没有照片给我看看!!看你试吃的后果样子!!

    回覆刪除
  2. 对,应该像sockpeng讲的放before & after的照片吧!!!
    好多吃的喔!光用读的都能读饱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回 SockPeng

    現在手機都被扒了...
    又沒有相機
    怎樣拍照??

    你可以到我blog右下角
    我有放我有份演的影片
    那裡可以看到我的樣子

    回 ~珊姑娘~

    哈哈...看我有份演的影片吧
    那個是before的

    是阿...我學會現在辦的活動
    真的賣好多吃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是你一样喜欢吃冻吃西的食物。。。
    不用减肥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原来你也是减肥中人。。。
    可能我们可以做个朋友互交心得。
    你的Video看不是很清楚啦。。。
    我只看到一半罢了。

    回覆刪除
  6. 回 爱的主(璇)律

    我很需要減
    我的標準體重是63
    現在是68...
    很需要減

    回 Isaac

    哈哈...難吃的東西我寧願不要吃

    回 天棚元寿

    哈哈..那個video有兩個part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
    不清楚的原因是我們把800多mb的東西壓成40mb的原因

    回覆刪除
  7. 減重^^我也停停減減了好多好多年

    回覆刪除
  8. 我每天吃两餐而已
    因为忙到~~~

    回覆刪除
  9. 哈哈~偶尔吃吃没关系啦~
    等展览会过后再减肥 :P

    回覆刪除
  10. 回 Shell (貝殼)

    我也是減減停停很多年了...

    回 lcfu

    當然啦...
    你整天帶朋友這邊玩
    那邊玩
    然後又自拍一大堆
    那裡有時間吃??
    哈哈

    回 bearlim

    哈哈..現在展覽結束了
    魔鬼減肥計畫剛正要開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