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統考目標

現在離我的統考大概80多天
距離我的畢業考剛好40天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所以最近懶惰的我也開始唸書了
不然考試的時候真的就完蛋了
尤其是統考
真的是難到....
不知道怎樣形容 ><

唸書當然要有目標的啦
於是我就列出了一個目標:

地理 a1(還要拿全國十大)
歷史 a1

經濟學 a2
商業學 a2
商業摡論 a2

華文,簿記(book keeping)和馬來文
有b就好

英文,數學和高級數學1
及格就好

地理,是我最注重的科目
怎樣死都要死出個A1來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地理王子"這個稱號
不過地理的範圍超級廣
世界地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3本課本
雖然說問答題只出世界地理和人文地理兩本課本
把亞洲地理的問答題完全放棄
但是要背的問答題還是有整百多題
暈~~

又稱"歷史王子"的我
如果歷史不拿A1很丟臉的
加上我上次考試問答題忘了寫題號
損失整15分
這次無論怎樣都要把那分數跟面子追回來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史一定要讀的啦
這是最容易猜題的地方哦
中國史和世界史的問答題很多而且答案很長
需要猜題...
東南亞史當然是...
完全放棄啦!!
我對越南,印尼,泰國等地的歷史完全沒興趣

商業學,商業概論和經濟學
這些只能靠多讀而已
經濟學有點小擔心
因為老師只教微觀經濟學,宏觀的教一點點而已哦
拜託經濟學微觀和宏觀的比例是50:50哦
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華文,簿記和馬來文
儘量就好...

我最擔心的就是數學和英文了
數學我自初二開始除了公共考試之外就沒有及格過了
蠻多次分數是個位數的~~~~淚奔
這次的數學還要考兩個--普通數學和高級數學1
有沒有搞錯
普通數學已經搞到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還要來個高級數學
分明就是叫我撞牆

英文我本來不擔心的
但是上次做了英文的模擬測驗
頭皮開始發麻,冒冷汗和手抖了
原來我的英文在統考的程度
是如此的差
要多加油了

打了這篇文章后
讓我感覺好累
看到有幾百題的問答題,數學公式
一大堆Grammer什麼的
....


緊張地倒數統考中.....

9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考试顺顺利利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回覆刪除
  2. 我来放火!!








    烧死那些懒虫...:P

    回覆刪除
  3. 回 sockpeng

    謝謝你的加油
    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的

    回 爱的主(璇)律

    你也是要加油哦!!

    回 lcfu

    yup! i will remenber it.

    回 迷迭香

    謝謝你幫我放火燒掉它們...

    回覆刪除
  4. 我记得有一个叫厚黑学的东西

    好像是是教导你怎么厚脸皮和黑心肝的...XD

    回覆刪除
  5. 回 狂暴の君主

    好,有機會
    我去找找看

    回 天棚元寿

    謝謝你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希望越高,失望也越高啊!
    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