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正式的服裝

禮拜一上輔導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問了個問題:
"請問大家到正式的場合時,
能夠穿對的衣服呢??"

聽到這句話時
我真的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因為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穿不出來哦...

打開我的衣櫥時
進入眼簾
就是t-shirt, polo tee,外套,休閒襯衫,牛仔褲之外
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正式的服裝
一條像樣的西褲都沒有
說起來都覺得慚愧

到正式的場合
帶帽子也是很不禮貌的
看來我要改掉過度依賴帽子的習慣了
現在就是等頭髮留長
再減個新髮型算了

看來下次出外要買一些比較formal的衣服了
不然穿錯衣服真的會很不好意思的說

做任何事
要早點準備比較好
要準備錢買正式的服裝了(formal的衣服超級貴的說...)

11 則留言:

  1. formal一幅看起来比较大题,可是有的人就说比较成熟!!

    回覆刪除
  2. 不同的场合,就必须配搭合适的衣著。
    出了社会,正式的衣著就会越来越齐全的~
    ^.^

    回覆刪除
  3. 要穿到好像魔术师这样
    那你一定全场瞩目...XD

    回覆刪除
  4. 并不是formal一定很贵的啦,可以找普通牌子的。
    确实有些场合需要正式的服装。

    回覆刪除
  5. 如果要formal有要美真的要花点钱的咯。。可是可以穿很多次的啦~哈

    回覆刪除
  6. 回 sockpeng

    哈哈!我要變成熟~~

    回 eunice

    所以我要慢慢進貨
    這樣有一天打開衣櫥時
    "哇!什麼衣服都有~~"

    回 狂暴的君主

    我很低調的
    絕對不會這樣做...

    回 ~珊姑娘~

    不過便宜便宜
    起碼都要超過60多塊吧!!

    回 杰.keat

    對,雖然formal的衣服雖然貴
    不過想到可以穿很多次
    值得啦!!

    回覆刪除
  7. 以前大学规定一三四穿formal。可是我就只有几套长袖而已,呵呵。

    回覆刪除
  8. 现在牛仔裤,长袖衣套上西装也是蛮适合正式场合的。。。至少正式中带点流行。。

    回覆刪除
  9. 慚愧,我這些"老"都沒真真@formal dress^^

    回覆刪除
  10. 回 dragon

    嗯嗯
    我聽我表姊說
    她讀的大學uum是規定一定要穿的

    回 jackson

    對,我就是喜歡看人家這樣的打扮
    很好看...

    回 shell(貝殼)

    所以我們真的要買件formal的衣服了

    回覆刪除
  11. formal?
    学生而已...需要么?
    又不是常常穿的说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