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長大成豬?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的....
我這個小瓜就快十八歲了
就在7月26日這個禮拜六
一定要記住哦!!

哈哈
感覺我好厚臉皮哦
沒辦法,成為成功人士的首要條件就是
厚臉皮
所以為了我的未來
我要繼續厚臉皮下去

說真的
我是個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的人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對日期缺乏概念
而且每年的生日都是平淡無奇
沒有什麼人記得
就這樣過去了...

算了..算了...
我連自己父母的生日都差點忘記
還要求什麼呢?

我是個不喜歡熱鬧的人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舉辦生日會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去這種場合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不喜歡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反而覺得最好的慶祝方法
就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到自然醒
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個最好的生日了

過自己想過的一天
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多好啊!!

不過我知道這很難實現
單只是睡到自然醒
這已經是很難實現了
除非我曠課咯~

生日當然要有生日願望啦!!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1.可以有很多的錢
2.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3.畢業考和統考的成績能考好來
4.畢業後的GAP YEAR期間能夠出國見識見識下
5.明年就能夠出國游學
.....
.....
.....
還有很多
不過暫時想不到就是了


說真的
我還蠻擔心的
擔心我的未來
升學方面...
就業方面...
越想越害怕就是了
就希望能夠讀到跟地理,歷史有關的課程啦
最好是地理系,還是旅遊管理
畢竟這些就是我的興趣啊

畢業後有沒有出路那個不要管
大不了就像置頂文章的我那樣
去當老師算了
哈哈
學校應該請我吧...
不過回到學校我不懂怎樣面對那些老師哦
這麼多是教過我的
很多老師也看過我演的短片
....

哎呀不要想那麼多啦
現在專心讀書就算了
其他東西以後再算
只要長大不要變成豬就好
哈哈
要做個對社會很有用的人
希望這個小小的夢想
可以實現啦

6 則留言:

  1. 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暂时别想这么多啦,你才这么年轻而已!

    回覆刪除
  2. 你好年轻哦^^
    也先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可以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乐
    你还年轻,慢慢享受!!

    回覆刪除
  4. 原来你也是瓜...
    看来我和瓜也蛮有缘的

    怎么不早点说?
    把地址发给我
    我寄生日卡给你 ^_^



    my email: meediexi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 回:dragon

    哈哈...謝謝你的祝福咯
    好..我暫時不會想那麼多先的

    回:shell(貝殼)

    這個祝福我喜歡
    能有多多的$$$
    我也祝福回你會有多多多的$$$

    回:sockpeng

    我會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會讓青春流失的
    你也是哦

    回:迷迭香

    看來我是蛇瓜了
    哈哈
    謝謝你會寄卡片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哦
    感動到淚流不止了
    <(@ ̄︶ ̄@)>

    回覆刪除
  6. 我担心那天会没空,所以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