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頭痛就睡死?!%(什麼爛標題哦)

如果在眾多的死法中選擇一種
我一定會選擇睡死
因為我怕看到會流動的血
我怕刀刺進皮膚的感覺
我怕墬樓腳踩空的感覺
我怕躺在地上慢慢等死神降臨的感覺
....

上面的都是開場白啦
跟下面我要講的內容是沒什麼關聯的啦
哈哈

最近這兩天我都在曠課
不出席學校的運動會
不過想要我出席都難啦
運動會前一天我就開始頭痛了
通常一不舒服我就會跑去睡覺
這樣醒來就是個好漢一個了
哈哈

可是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睡醒后我的頭還是繼續地在痛
硬逼自己忍著頭痛開電腦
來這裡回應大家的留言
順便去大家的家看看
還要登入msn跟大家聊聊天
順便看下最近的新聞

哎呀!安華被抓了....
重複十年前的新聞
又有一大堆人走到警察局總部前的漢都亞路
人手拿著一支蠟燭展開"烈火莫熄"活動
希望這個活動能快快結束啦
不然請轉移陣地
因為這個週末兩天我都要出去
剛好要經過集會的地點

保佑安華能快快出來啦
馬來西亞的司法界醜聞已經夠多了
還來這一宗...
接下來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民信服了
希望政治快快穩定吧
最近很多人一直投訴警方一直在市中心設路障
搞到很多人遲到上班,上課
很多人也避免出門結果商家的生意不好
國家的經濟都拿麼差了
不要害慘我畢業後沒工作做啊
我會怕的~~~

哎呀,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
大概上網一個多小時候我就關機回房睡覺了
就是一直睡不吃不喝
醒來后發現頭整的症狀更嚴重了
這迫使我跑回房繼續睡覺

睡不著怎麼辦?
跑到廚房打開冰箱
拿起啤酒還是其他酒來灌
灌到有點醉有點睡意了
再衝上繼續睡覺

結果,醒來頭更痛了
還一直嘔~~
可憐的我

剛剛算了算
發現這兩天來我清醒的時間只有10個小時
真的是破了我的紀錄

4 則留言:

  1. 我也會選擇睡死...XD

    你要保重哦 ~

    回覆刪除
  2. 哈哈...睡死是個最舒服的死法

    謝謝你的鼓勵哦

    回覆刪除
  3. 没吃药么?头痛就吃药吧。现在应该好了吧?

    回覆刪除
  4. 回:dragon

    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好很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