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起床笨

每個人起床的時候
也許會比較笨

不過我覺得我的起床笨
應該比常人笨上數十倍
也許是我比較笨
腦筋轉得比較慢的原因吧

每次睡醒的時候
我都會把身旁的東西弄跌到
比較平常的是水瓶,眼鏡,枕頭,書本,手機等
試過比較誇張的是
杷整個櫃子弄到

哈哈,不要被嚇壞哦
我真得是杷整個櫃子弄倒
我還記得那時是我在找眼鏡
因為沒有開燈
手就亂摸亂推
結果碰!的一聲
整個櫃子就給我弄倒了
.............
.........囧

過後,很可憐的我當然要收拾那櫃子囉
都睡到快遲到了
還要來收拾這櫃子
真是可憐的我

這事件後,
我曾經試過把櫃子的檯面清理乾淨
這樣睡醒拿東西的時候
就沒有那麼容易弄掉東西了
不過,日子一久
東西就恢復原樣了
我還真的是見過鬼還不怕黑啊~~
呵呵...

我最怕就是我在睡覺的時候
人家打電話給我
老實告訴你們
通常這個時候的電話
我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我回的話也是隨便亂回的
除非是我聽了電話後馬上醒來
這樣我就記得內容
否則的話
醒來的時候什麼都忘光光了
哈哈

還有就是我發覺剛醒來的時候
還真是容易撞到東西
有時候就踢到腳指頭
不然就是撞到手腑
最怕撞到頭
這些部位雖然是輕輕一撞
但是會痛到快死掉的境界
不過也有好處啦
就是一撞到就會馬上精神
可是,這種精神法人家才不要...

3 則留言:

  1. 杷整個櫃子弄到...


    好像地震一样哦 >.<"

    回覆刪除
  2. 天啊!原来我们是同一伙的,我也是醒来笨笨的。可是还不至于把柜子弄倒。

    回覆刪除
  3. 回:迷迭香

    幸虧那櫃子裡沒有放會破碎的東西
    不然後果我不敢看

    回:DRAGON

    所以我媽常說
    我力量雖大,不過常常用錯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