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帽子.頭髮

最近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出門時
總是戴一頂帽子
哈哈...這問題真的是問得好!問得妙啊!
其實理由很簡單
就是我~很~懶~惰~

哈哈...我這個人彷彿跟頭髮就是有八輩子的怨恨
每次都是被它搞到很煩惱
每次剪來剪去
還是那麼難看
搞到自己很沮喪
不想見人

我也很沒有弄頭髮的天分
弄來弄去頭髮還是那麼的難看
參考了很多的雜誌
問了很多的人
結果還是一樣
整天在鏡子前摸了整個小時的頭髮
很多時候的結果就是
...
...
跑去廁所把頭髮的發蠟洗掉算了
真的是白白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的我
對頭髮可以說是呈現完全放棄的狀態
剪得短短的,沒有什麼特別型的造型
不怕在學校被別人笑醜嗎?
哈哈...都跟同學相處了這麼多年
什麼醜事都給他們看光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說
反正老子我臉皮厚得很哈哈
很多成功人士都曾說過
要成為成功人士
最大要訣就是臉皮要夠厚
哈哈

不過就算臉皮厚
也不能直接頂著一頭雜髮出去的吧?
所以帽子成了我最好的選擇
現在我家的帽子應該也有十多頂了

不過在這裡我承認我是個很不理智的購物狂
常常被慾望還是店員的甜言蜜語沖壞了腦
買了回家後發現其實自己戴上去根本不好看
不然就是連自己都不喜歡
所以戴來戴去都只有那6,7頂帽子而已
帽子一頂不便宜的說
我還買了這麼多只拿來"擺美"的
我真是敗家

說真的...不懂是什麼心理問題
我好像對帽子產生依賴症了
出門沒有戴帽子會覺得全身不自在
尤其是在頭髮長的時候

試過一次在klcc逛街時故意不戴帽子
結果走到一半真得受不了全身那奇怪的感覺
就隨便沖進一家店買帽子去了
大家都知道klcc的東西都是很不便宜的
我進去的那家店東西蠻貴的
很多帽子都是百元起跳的

在我左選右選的情況下
買了全店第4便宜的帽子
68塊咧,這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帽子
因為心理實在受不了沒有戴帽子的感覺
只好忍痛買下了
那帽子回家後的下場跟大部分的一樣
拿來擺美的,哈哈
我好浪費錢哦

自從那件事後
為了不要跟錢包過不去
我無論到那裡都戴帽子出去
就算是在家附近的茶餐室也是如此
除非是逼不得已的情況
就像是到學校上課之類的

戴帽子除了可以不用弄頭髮之外
在外頭遇到自己不想見的人
也可以把帽子壓得低低
讓別人看不到自己的臉
這樣他就認不出你了

就算認出了
也可以當作聽不到,看不見
然後快速的"逃跑"
哈哈

3 則留言:

  1. 周董马是那样...
    作么没照片看的? :P

    回覆刪除
  2. 这像不像乌龟躲在壳里面啊?

    回覆刪除
  3. 回:迷迭香

    在那短片中
    不就看到我戴帽的樣子了嗎?

    回:dragon

    嗚~
    沒有想到你這樣說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