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雞姦何罪?

根據馬來西亞法律,任何人在未取得另一人同意、
或違反其意願、
或使該人恐懼本身或任何其他人死亡或傷害情況下,
對該人作出違反自然之肉體交媾,
將被判處不少過5年或不超過20年監禁
並可另加鞭笞。

注:任何人將陰莖置入另一人肛內口內
而和該人發生性關係,
或插入已足以構成違反自然之肉體交媾

*上文載自地下部落格,

最近我們的前副首相又被人控告雞姦了
我覺得蠻搞笑的
幾年前他被人控告雞姦罪時
事發地點的那間公寓還沒有建好
但還是被判入罪了
連副首相的職位也被丟了

現在他又再次被人控告了
幾天前案件的主角--赛夫到了警局去錄口供
他在警局外面遇到記者時
還春光滿面的跟記者招手的
通常人家到警察局都是遮頭遮面的
為什麼他的表現那麼奇怪?
難道他想成名?
那麼現在他成功了

還有一個疑點就是
一個60多歲的男人有能力去雞姦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嗎?
而且次數還達八次之多
難道他不會反抗的嗎?
還是你情我願的?
真是奇怪

不過那個賽夫也是有點點的帥
搞到我也有點想上他了
哈哈
那個只是想而已
本人沒有那麼大的膽量
而且我的馬來文也不大好
會產生溝通不良的現象
哈哈

馬來西亞的法律也真是多管閒事
人家怎樣做都要管
真是八婆的說
而且罪成還要判20年那麼久
這麼打壓同志..真是不文明的法律
所以各位同志兄弟
你們在跟伴侶分手的時候
千萬不要跑去警察局告他雞姦你哦
这個行為很陰毒的
我是應該不會這樣做的
哈哈

講了安華也不得不講蒙古女郎炸屍案
上課的時候我老師說那蒙古女郎真的好"高貴"
我真的很同意那老師說的話
生前就活在蒙古的上流社會
用的穿的吃的都是名牌
還釣上這麼多的高官
連死的時候都是用國防部的高級炸彈
難怪被人發現的時候只剩下一小小片的骨頭碎片
那炸彈的錢給我不知道多好
也因為多得她
我們才會注意蒙古这個國家

很多新聞也說那蒙古女郎是跟我們的副首相納吉是有路的
但是就是因為她像納吉勒索500000馬幣
所以才會招人滅口的
也聽說過在炸屍的時候,
納吉的老婆也在現場
現在很多東西也是她搞出來的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女人一狠起來是多麼的恐怖
政客們的謊言是多麼的虛假
政治是多麼的黑暗
司法跟立法都沒有分開的

狠期待明天的新聞會有怎樣的發展
明天也是有百萬人的反高油價示威
地點在stadium kelana jaya
沒事做的人可以去支持支持下
向政府施加壓力下
讓他們知道人民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哈哈


3 則留言:

  1. 鸡奸罪是英国殖民的法律。。。哈哈哈

    那个事件真的够无聊。。。要等到鸡奸了8次才报警。。。一看就知道另有阴谋

    回覆刪除
  2. 是啊...一兩次還沒有那麼可疑
    8次就真的很奇怪了
    这個肯定是陰謀

    回覆刪除
  3. 其实哦...
    是不是说明了他只有一个缺点?
    要不然干嘛说来说去就这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