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拉鍊...

最近不懂怎麼了
竟然在一個禮拜連續3次
都撞見跟拉鍊有關的事情
... ... ...

在禮拜日和朋友出席完畢一場活動后
就在附近的小食中心享用晚餐
就在我們快離開的時候
我朋友突然小小聲的說:
"先生,你的拉鍊沒拉!"

由於她說的很小聲
那個先生當然沒有聽到
後來他還在一個桌子旁邊跟別人談天
剛好坐在那裡的女生眼睛位置
跟那先生的拉鍊呈水平線
不過她沒有提醒那位先生
只是一直很尷尬的吃著東西

我們也很想通知他
奈何,我們都是沒有膽的人
只敢在背後一直偷笑
不敢跟他說
这件事最後也不了了之

星期一,在捷運上
我遇見一個女生
她穿著一件很漂亮的連身裙
可是當她背對著我時

OH MY GOD!
她背後的拉鍊幾乎沒拉
可以看到她的內褲了
眼暈~~~

很快的就有個男人就通知她了
當她知道自己的拉鍊沒拉的時候
她就突然大喊大叫大跳了起來
這個舉動幾乎把整列車裡的人嚇到了
她整個人就是一直跳來跳去又大喊大叫又哭
有幾個女生走上前去試圖緩和她的情緒

剛好列車到站了
那個女生以超級快的速度跑出車外了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自己太丟臉了
自己一時接受不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真的好恐怖喔

今天的情況更誇張
我到我家附近的商場
到廁所解放的時候
突然聽到隔壁傳來"啊!"一聲
身體的反射動作驅使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不看還好
一看我的尿尿馬上停止了
旁邊一個穿著很"潮"又高大的男生
他的弟弟....

拉鍊拉到了
我看到一小塊的包皮在拉鍊外面
我想當時的他一定很痛的

身旁很多人馬上就衝到他身邊幫忙他了
我就繼續小我的便
不要怪我無情
人家還在尿到一半咧

尿好后我就湊到人群中看那人怎樣了
我看到他的褲頭被人解開了
原來他沒有穿內褲咧
怪不得被拉鍊夾到包皮

把拉鍊夾到那裡很痛苦的
我看人家幫他慢慢拉拉鍊下來的時候
他一直喊痛痛痛
眼淚還狂飆出來

不知不覺廁所也擠滿人了
我看整间廁所大概有30多人
外面還有一些女人在偷看
我看那個人一定丟臉死了

大概過了十多分鐘
那個人才完全解脫
走路一拐一拐的
這個真的是男人之痛啊
我看他經過這次后
以後應該都會穿內褲了

这三件事教訓我
上完廁所一定要檢查拉鍊有沒有拉
還有就是要穿內褲可以減低弟弟被拉到的機會
最重要時,拉拉鍊的速度不要太快...

6 則留言:

  1. 連身裙可拉鍊幾乎沒拉...
    很恐怖哦...
    不会觉得背后特别凉山的么? XD
    大喊大叫更引人注目...>.<"


    不是每个人都是周杰伦...:P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也覺得她太激動了
    真的很恐怖

    可能她以為她在穿露背裝吧

    回覆刪除
  3. 天啊!拉链拉到弟弟,肯定痛死!!这么多人来帮他弄,肯定羞死!呵呵。

    回覆刪除
  4. 回:dragon

    这種痛...只有男人才會知道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很羞叻。。那么多人帮他。。。。华人吗?

    回覆刪除
  6. 你还真是跟拉链有缘分~~
    呵呵,我活到这么大了都没遇过这么劲爆的事情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