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我要放棄減肥了!!!!

我放棄減肥計畫了...
這是真的,
我沒有騙大家

在這裡我再次鄭重地宣布
"我要放棄減肥,不要再減肥了..."
減肥過程是很痛苦的...

星期天我和朋友出席了
某個直銷公司的培訓大會
培訓大會結束后
我們就直驅朋友家
因為有些朋友要拿貨

在朋友家...
我也量了一次體重和体脂肪含量
結果是








我體重在捐血后增加了二公斤
我的天啊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我要去撞牆了
嗚~~~~~

不過在我傷心的同時
我朋友開始用很怪異的眼神往著我
因為我的體內脂肪含量是17
18~25歲正常男性的體內脂肪含量是17~25
我体內的脂肪是到剛好正常的地步
我的體重是67~68(正確數字忘了)
我的標準體重是58
那麼多出來的體重是什麼東東?

我朋友說應該是水分
後來她也問了我平時的喝水習慣
哈哈...原來我是喝水太少
所以身體才會拼命儲存水分
以備不時之需
人一天所需要的水分
是他的體重乘於70
隨便举個例子:
A君體重50公斤
50乘於70等於3500
他一天需要3500毫升的水

所以現在的我是要减去體內的水分
而不是脂肪
所以現在我不能再减肥了
而是"减水"
哈哈

所以我現在一直想
我之前一直拼命的挨餓...
到底是為了什麼?
哈哈

不過也好啦
現在可以停止我的挨餓計畫了
不過節食計畫還是要進行
因為我還是超重
但是至少不用挨餓了
哈哈

那個體重機也可以測出身體年齡
我的身體年齡是18
剛好跟我的實際年齡相符合
好開心哦
跟我同行的同齡朋友竟然是40多歲的身材
有點同情他
哈哈

不過我的內臟脂肪是5
高了一點點
有點傷心

現在什麼都不管啦
總之可以把我身體內的水分排掉就好啦
現在大家有什麼好妙方可以排除体內的水分嗎?
來教我吧...
我很需要

4 則留言:

  1. 放弃吧...
    做肥蛇比较可爱....哈哈



    水肿...
    晚上过了九点半不可以喝水
    减少食物盐份...

    回覆刪除
  2. 我才不要做肥蛇的說

    我去問了我那减了45公斤朋友的意見
    她說我的水腫是因為喝太少水的緣故
    身體才會拼命儲存水分
    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晚上代謝會比較慢
    所以不能喝太多
    但是下午真的要喝很多了

    回覆刪除
  3. 做运动吧,流多点汗,不知道行不行。

    回覆刪除
  4. 回: dragon

    我是個汗腺不發達的人
    不大會流汗的
    打了一場球后
    身體不會濕到那裡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