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2008年循中運動會(喊到聲音都沙了!!)


今天是吉隆坡循人中學常年運動會的最後一天
向來很"大牌"的我今天終於來了
今天玩得蠻瘋的
結果聲音都喊到沙了
好可憐哦~~

今天就不多寫啦
乖乖的看圖說故事吧


偷拍這位先生吃雪糕
搞什麼鬼?吃成這個死模樣


叫你看鏡頭
就是死都不要看鏡頭
你想死啊?


這個人的腳毛好多
好性感哦
看到流口水了
哈哈


好熱好熱啊!!


太陽實在太猛了
為了維持我白皙的肌膚
不得不撐傘啊!!


加油!加油!
不過為何大家的臉色那麼不好看呢???


你看!那些英文課的老師真是豈有此理
竟然全部躲在大陽傘下避陽
被我抓到了
哈哈


書包亂亂丟好亂哦
還有人躺在那裡睡覺


唯!先生,你這個是什麼姿態?


全部高三生下去下面
使得體育館下面形成一片紅海
好像曼聯來到體育館似的


全部人在那裡乖乖坐著等什麼?
等錢派?


大家在賽道上準備比賽


運動會快結束了
全部人站起來唱校歌和"前進吧!循中!"


運動會結束了當然要拍大合照啦
這個是準備拍大合照的情況
今天的大合照不在我手上
就拿昨天的來補數啦!
就是開頭的那一張..

4 則留言:

  1. 运动会啊!很久很久没参加了!呵呵!

    你应该玩得蛮过瘾的吧。

    回覆刪除
  2. 你喜欢教毛的男生???? :P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喜欢毛毛的哦?
    毛手毛脚的呢? :P

    回覆刪除
  4. 回:dragon

    我真的是玩得蠻過癮的
    不過回家後
    喉嚨真的很痛

    回:wois

    沒有啦
    那個只是開玩笑而已
    哈哈

    回:迷迭香

    開玩笑而已
    毛太多我不是很喜歡
    尤其胸毛...我怕怕

    哈哈...其實我要求很低
    愛我又正常不亂來的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