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悲慘淒情的18歲生日 [後續]

說真的...
當我知道我的手機不見時
頭腦真的很空很慌
不懂怎麼辦好
回家之後
整個人的情緒完全跌到谷底
一點生日feel也沒有
也開始了很多的不習慣...

洗澡的時候
我習慣用手機播歌
邊洗澡邊聽歌
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還會高歌幾曲

手機被扒後
洗澡的時候
陪伴我的就只有單調的灑水聲
那種感覺好怪
頓時什麼洗澡的快感都沒有了...

洗澡完畢後
就打算睡個午覺
睡覺前我都習慣用手機設鬧鐘順便看下時間
現在沒有得設鬧鐘了
看時間還要到離我的床有段距離的地方看時間
結果整個午覺都睡不好

醒來後就化悲憤為力量
到廚房煮起了義大利麵
我很習慣邊煮東西邊拍照的
現在沒得拍了
結果害我煮了超過兩人份的份量
(明明就是自己估計錯誤,還賴手機不見)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超過兩人份的義大利麵吃完

晚上媽媽載我到個火鍋店慶祝生日
我是個出去缺帽子或手機就很沒有踏實感的人
結果出去時的感覺
就像身上沒有帶帽子的感覺一樣
怪!怪!怪!

那個火鍋是不錯吃啦
價格又不會很貴
但是我不是吃很多
因為沒有心情
(放屁啦!明明就是剛剛義大利麵吃太多的關係...)

生日當天很夜才睡覺
第2天差不多2點多才睡醒
在睡醒時習慣摸床頭旁邊的櫃子找手機
摸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手機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下樓時發現生日當天煮的義大利麵白醬還有剩
就繼續煮義大利麵當早餐咯
在煮麵的時候很不小心的手滑
整袋義大利麵都跌進鍋裡
裡面的麵全部都浸到水了
沒辦法了...為了不要讓這些麵浪費
只好全部都煮完了
結果煮出來的份量還比前一天多
白醬也不夠
要重新煮過

在吃完差不多接近四人份量的義大利麵後
我才想起....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現在在減肥期間咧
還吃這麼多義大利麵...而且都是白醬
加上裡面的培根,起司什麼的
卡路里和熱量都很高咧
這樣我前幾天的斷食不就白費了??

想到這裡
情緒更低落了....
真的很低...很低...很低
比無底洞更低.....





雖然情緒很低落
不過還是要感謝這幾天安慰我和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


繼續情緒低落中...

8 則留言:

  1. biak biak(巴掌声~XD)

    振作点啊~~~~(死命要你的身体。。。)

    lolx

    赶快好起来咯。。

    回覆刪除
  2. 当初我钱包掉了的时候,跟你的心情一样,很伤心很慌,身份证什么重要文件都在里面,真糟糕。

    开心点咯!

    回覆刪除
  3. 了解到你的失落和不开心,快点去买一个电话!!让你的生活恢复正常!!

    回覆刪除
  4. 回: 杰

    哎呀....好痛啊~~

    好啦好啦
    我現在振作就是了

    嗚~~~
    你打得人家好痛...

    回: ejuly

    幸虧我的錢包沒有不見
    不然我的頭更大了...

    回: sockpeng

    沒有錢哦...
    等多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的遭遇
    为什么你不尝试乐看霉运呢?
    把它当作是一种人生经验美
    那样你就不会耿耿于怀了!

    回覆刪除
  6. 真的那么不好吗?
    都不见了。。。
    忘了它吧。。。
    虽然讲很容易
    如果是我。。。
    我也会很伤心的

    回覆刪除
  7. 回: 董百勤

    我也想換個角度去想
    可是...
    真的很難

    當作個教訓咯
    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

    回: lcfu

    幸虧現在我的情緒好多了

    回覆刪除
  8. 别低落了啦,现在怎样了?有了新手机么?下次要很小心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