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悲慘淒情的18歲生日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
是個很值得紀念的一個生日
不能忘記
不過我覺得我也應該忘不了這一天
因為這是個我過得最黑的生日

今天放學後
原本有地理常識比賽的
本來計畫比賽完畢後
就到在istana hotel舉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
但是因為比賽延遲到下禮拜
所以就提早到那裡去

當我和朋友到學校附近的單軌站
哇!不得了
人好多
而且還要等到第2班車才擠到車內
進到列車里更慘
車內有一堆韓國人
不懂要怎麼說他們
那些人一直從車外擠進來
他們還是要站在門邊
不肯往別處站去

後來後面又來幾個應該是從巴基斯坦來的人
這些人更過分
看到我幾乎整個人要壓倒在椅子上了
還硬硬要往我方向擠過來
那個座位上還坐著個女人
當時我的重點部位幾乎快撞到她的嘴巴了
幸虧我一直拼命挺直我的腰
不讓我的重點部位撞到那裡
不然我想我的臉上可能會多了個五掌印
... ... ...

可是後面的那堆巴基斯坦似乎沒有想放過我的意思
即使門關了,他們還是一直往我方向擠
我幾乎快沒力氣了

幸虧過了兩站后
車內裡的人少了一半
到了第3個站后我們就離開了
這時候我朋友就突然跟我聊起了有關手機的話題
我的手就很自然的伸到口袋內找手機
唯?怎麼口袋裡空空的
再摸一次...
還是空空的!!
找了找全身...
還是不見電話蹤影
...

oh my god!!!我的電話被扒了~~
事後想想
還真的是很不對勁
剛剛在單軌內明明車門都關了
為什麼那些巴基斯坦還要往我方向壓去
對不對?
我講到這裡你們是否也會覺得很奇怪?
在上車前我還摸過我的口袋
我的手機還是在裡面的哦
不可能是我前面的韓國婦女偷的吧?
除了我身後的巴基斯坦人之外
我想不到誰還有嫌疑了...

過後重走過剛剛走的路線
還是沒有發現我的手機
只好很無奈的陪朋友到那教育展后
就直接回家了
本來還計畫參觀完展覽后到附近的商場吃個好的下午茶
奢侈下過個18歲的生日
現在發生這件事
什麼mood都沒有了
直接回家撞牆算了

今年的生日是繼去年最沒有什麼氣氛的生日了
晚餐還氣到什麼都吃不下
那裡有人生日送人家禮物的
應該是人家送來得啊...
現在又要開始存錢買個新手機了
唉~~

無奈...無奈...無奈...

9 則留言:

  1. 可怜!!下次,坐轻快铁记得把包包放在前面,双手抱紧!!如果是人多,就等下一趟!!

    回覆刪除
  2. 回sock peng

    是啊...現在不敢擠人多的列車了
    當作經驗哦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点可怜咯。生日嘛阿Q点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还有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啦~~嘻嘻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无奈呢~
    没关系,就的不去,新的不来~
    望好的方面想~也许你生日注定有新手机拿~^^
    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5. 回; 杰

    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還好我平時性格還蠻阿Q的

    回:et女子

    我媽媽還懷疑我是不是為了換手機
    而欺騙她手機被偷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才18岁呢!正青春阳刚呢!别那么悲惨凄凉。要努力,要往前看。我的18岁很快乐,很好玩。现在只能回忆了。。。所以你要珍惜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乐。。别不开心了。。 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 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be careful next time!!
    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覆刪除
  9. 回: wois

    是啊...終於18歲了
    終於可以到電影院看限制級的電影了
    做很多以前不敢光明正大做的事了

    謝謝你的祝福

    回: jackson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回: lcfu

    i will more careful next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