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一代宗師 The legend of teacher [置頂一個月]

哈哈...這個就是我
上傳上到半死的短片了
這個短片可是我們花了很多心血做的哦
一定要好好觀賞
我還為了這部戲而不去剪頭髮
搞到我在戲中好難看的說
嗚~~~

算了,當作為藝術犧牲算了

上part


下part

7 則留言:

  1. 看不到哦...
    被 office server block 了
    回家才看 ~ ^_^

    回覆刪除
  2. 配音的淑芬做得不错哦。哈哈,你是那位老师吗?有笑到,感受到你们下了不少功夫在里头。

    回覆刪除
  3. 回;迷迭香

    哈哈...回家后一定要好好觀賞哦

    回:如果

    那個黃淑芬除了是配音
    還是導演,編劇,演員和剪接哦

    哎呀...
    竟然給你看穿我演什麼角色了

    回覆刪除
  4. 今天才5号而已啊!你的日期显示19号呢!

    哈哈哈,超好笑的!!!我好喜欢影片开头啊!做得好好!!

    回覆刪除
  5. 回;dragon

    因為那是置頂到19號的文章啊
    所以日期就要到19日囉

    哈哈...这個要多得这部戲的剪接了

    回覆刪除
  6. 你们不是睡觉就是抄功课...
    这个梗有笑到..哈哈..

    回覆刪除
  7. 回:狂暴の君主

    這些都是我的真實生活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