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食記~~the gardens, mid valley

今天整理電腦的照片時
翻到了兩個禮拜在谷中城,the gardens的一些小吃

榴櫣泡芙 durian puff

原本是一盒6個的
吃了2個才想起忘了拍照 XD
沒記錯的話
一盒2個是馬幣4塊
一盒6個是馬幣10塊
它們的"体型"是有一點小
價格也是有點貴
不過好吃就是值得了


外層的餅皮超級薄的說
裡面的餡是奶油和榴櫣肉
吃的時候好像在吃真的榴櫣的說
放在冰箱里冷藏下
口感應該會更加好


除了賣榴櫣泡芙之外
他們還有售買芒果泡芙和波羅密泡芙
不過在那裡試吃
還是榴櫣泡芙最美味

它的攤位蠻容易找的
就在連接megamall和the gardens的地下通道里
big apple donuts和yo! sushi對面的第1個攤位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jonker street的甜品
店面位置就在鼎太豐小籠包的對面
旁邊是士林小食


我的最愛----加了椰漿的黑糯米糖水
這個不會太甜
很對我胃口
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
才2塊錢...


這個是海底椰雜雪
價格大概rm6.00
這個我就不喜歡了
太甜了...不過幸虧它給的海底椰也蠻多的

離開the gardens后就直驅谷中城1樓的gelato fruity雪糕店
它的雪糕蠻香蠻好吃的
每次經過時都會忍不住
買一杯雪糕來吃
它在1 utama和KLCC也是有分行喔


順時針方向排列分別是紅毛榴櫣口味,黃梨+橙和芒果口味
紅毛榴櫣可說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喔
真的很香很美味
在雪糕中還有一絲絲的紅毛榴櫣纖維
芒果的味道也不會太濃烈
黃梨+橙的味道很融合
很喜歡

4 則留言:

  1. 看上去好像很好吃,但是擔心過甜。

    回覆刪除
  2. 回:墮天使-祥

    不會甜啦...我今天介紹的
    除了海底椰那個其他的甜度都不會太高

    回覆刪除
  3. 回:迷迭香

    只要是不會太甜的甜點
    我都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