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踢到腳趾

剛剛腳趾踢到了牆角
痛到~~

整個尾趾瘀青了
嗚~~
幸虧沒有流血

我發覺我家真的是尾機處處哦
每個牆角和櫥角都很尖
很容易就被踢到
我一年都不懂被踢上多少次了
我怕遲早有一天我的腳趾
會因為這樣而被踢斷
啊~~不要這樣!!
我要我的腳完整...
不要成為九趾人~~~

說真的
踢到腳趾真的很痛的說
真個人會痛到一直抱著腳趾到處亂跳
很有可能就會不小心跳到什麼地方
就會弄傷到別處了

所以大家走路的時候
小心點
免得踢到腳趾

這個可是很痛的哦

6 則留言:

  1. 通常我會踢到腳趾是因為地上放了一些平常不是放在那裡的東西,這樣我才會撞到。

    回覆刪除
  2. 你怎么走路没看路啊....>.<"
    我最怕踢到夜市场的雨伞架 XD

    回覆刪除
  3. 回:墮天使-祥

    哈哈...
    所以啊,走路就是注意看地下
    不然真的很容易受傷

    回:迷迭香

    我承認我這個人很blur的
    踢到pasar malam的雨傘架很恐怖的哦
    還有大塊的石頭也是
    會痛死

    回覆刪除
  4. 去铁打。。。。等几个礼拜就会好了。。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很痛的!我也踢过,痛死!

    回覆刪除
  6. 回:wois

    哈哈..是啊
    要跌打了
    不然就要去醫院檢查眼睛了


    回:dragon

    是啊...腳指的神經是很敏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