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內心拉鋸戰

這幾天的我很不好過
都是減肥的錯
要節食...
像我這種嗜吃如命的人
節食是個多痛苦的事啊!!!
你知道嗎?

人就是這樣衰的
你越不應該做的東西
你心裡就會越想去做
現在的我可能是餓過頭的原因
整天有事沒事都會想些有的沒的

上課時,看見白板上的圈圈
就會讓我想起甜甜圈
看見家裡的電線
我就會想起彈口的義大利麵
在線上跟我親愛的乾哥聊天時
我就會想起麥當勞的魚香堡
(這個要怪他上次聊天時提起了麥當勞
害我到今天還在想吃麥當勞)

還有壽司,蒜香麵包,肉骨茶,椰漿飯,黑森林蛋糕,
榴槤,茶葉蛋,拉麵,炒福建麵,粿条汤,魚滑粉,云吞,
水餃,釀豆腐,起司蛋糕,酸甜螃蟹,花生麵包,蛋撻,
皮蛋瘦肉粥,蜜汁燒雞,燒雞翼,燒賣,糯米雞,煎餅,
叉燒包,叻沙,咸煎餅,咖哩角,麵包雞,沙爹,印度煎餅...
滿腦子都是吃的東西
總之現在的我看到什麼都會聯想到食物

媽媽咪呀!
神啊!需要這樣折磨我嗎?
每天下課時,看見同學們從家裡带來的便當
或者是食堂買來的食物
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吃嗎?
雖然我每次裝作不在意或者不餓
其實事實上我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嗚........

最衰的是你們還拿食物來誘惑我
還拼命說不吃早餐午餐不好
叫我一塊兩塊什麼的
幸虧我的意志力還蠻強的
沒有被你們騙到

每次出去經過餐廳什麼的時候
我是很想進去的
心裡一直說:"吃一餐兩餐不會肥到那裡去的~"
這句話一直在體內盤旋
搞到我在餐廳門口一直走來走去
到最後理智勝利了
但是面子沒有了...

站在餐廳門口的店員應該在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后
笑到不能自我了吧
那裡有人站在餐廳門口10多分鐘
一直看菜單卻不進去的
嗚~~~
這次我真的是丟臉丟到大西洋去了

在家裡的情況也好不到那裡去
最近媽媽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天天都親自煮晚餐了(以前都是出外或者打包回家吃的)
每次吃了半碗飯後(最近我吃飯的份量都是半碗飯)
心裡開始起了拉鋸戰
要加飯嗎?還是這樣就算了?
看到眼前自己最愛吃的菜
再望望自己的身材
然後吞一吞口水
心裡再想一想吃多一口飯的壞處

想啊想啊想
想到最後什麼決定都還是做不出
可是家人都吃飽飯了
我是最後一個離開飯桌的人
我家的傳統時吃飯吃最後要負責洗碗盤
所以最近幾天的碗盤都是我洗
嗚~~~~

希望這心裡的拉鋸戰能快快結束
我快受不了了....

4 則留言:

  1. 给点恒心。。。减肥会成功的~

    回覆刪除
  2. 你身高和体重多少?
    是不是心理作用? XD
    还天天去我那边哦....:P


    有没有听过越减越肥的? ^_^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抗拒不了食物的诱惑!天啊!救救我吧。

    回覆刪除
  4. 回:^檸檬茶走糖^

    謝謝你的鼓勵哦
    我會加油哦!

    回:迷爹香

    我身高173體重就不要說了
    你那邊也是害了我不少的說
    哈哈哈

    越減越肥..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哈哈

    回:dragon

    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