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小強

剛剛有只小強飛來我家
(>﹏<)

通常小強飛來我家
我只有一個對策可以應付
就是秉持著:"敵不動,我不動"的原則
繼續做自己的東西
然後在心裡一直默念:
"啊彌陀佛,哈雷露亞,啊啦啊!你們快快大顯神通吧...
把那只小小強趕出屋外吧,
事成之後我會吃素一個月以答謝神明的求助"
不過每次事成之后
我都沒有遵守諾言
搞到現在神明都不鳥我了
就算我在心裡默念多少遍
那只小強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而且還逐漸向我逼近
啊~~不要啊! o(〒﹏〒)o

也許很多人說為什麼不要直接打死它
哇!你知道打死它多恐怖嗎?
那蟲屍怎樣處理?
還有小強体內噴出來的美乃滋....
所以我寧願它自己飛走算了

不過我在外面我卻敢踩死他們哦
可能天生獅子座的人要面子吧
哈哈哈
不過踩死后,
那雙鞋就.....

希望以後我跟小強的緣分到此為止
永遠都不用再見到它了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很難實現吧

5 則留言:

  1. 別小看那些美奶滋,裡頭包含了它們的蛋,所以如果沒有處理好,分分鐘更多小小強跑出來。

    回覆刪除
  2. 我不会怕
    只是很讨厌那味道...XD

    回覆刪除
  3. 我会用蚊油喷到它死为止,厉害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回:墮天使-祥

    啊!經你這樣一說
    我越來越害怕了
    天啊!

    回:迷迭香

    我雖然怕蟑螂
    可是我很喜歡吃杏仁哦
    所以被家人罵我變態
    怕蟑螂竟然敢吃有蟑螂味的東西
    哈哈

    那個短片我在youtube上載中
    700多mb...不懂要upload到幾時
    你保佑它upload成功吧

    回:dragon

    你好厲害哦
    崇拜你了
    小心我愛上你哦

    回覆刪除
  5. 小强……也不知剖过几只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