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屁股痛&教師節茶會

最近屁股整天痛
因為生了一粒很大粒的瘡
哈哈...這個是家族遺傳
屁股超級會生瘡...不是痔瘡哦
這次是生在靠近我可愛的菊花那裡
搞到我一整天坐不安樂
要走走活動才行
不然屁股就會痛
嗚~~~~

現在坐椅子都要放塊枕頭才行
不過在學校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要照顧形象啊
(放屁!你有什麼形象)
所以要忍
我的忍耐力很厲害的
哈哈



今天我學校舉辦教師節慶典
茶會的時候蠻擔心的
因為假期拍的短片"一代宗師"出街了
在去茶會之前
彩玲竟然在白板上寫上幾個大字:
"茶會偶像--黃子健"
暈~~~@@

去茶會之前我們還到中庭
因為有頒獎典禮
我們班有人拿獎
我發覺我們班真的好團結
一直大喊:"高三商四"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班拿冠軍
哈哈

大概11點05分高三生就去禮堂出席教師節晚會
我們班的短片安排是在第一場
播出的時候我好緊張
頭一直望著前面同學的頭
不敢看螢幕中的自己
我好沒有膽
嗚~~~

不過反應好像蠻熱烈的
大家都一直笑
心裡還安慰了點

接下來的表演就不好看了
很多班都合唱的
悶死了

商3,商5和理2的舞蹈蠻不錯
尤其是商5跳的是叉燒包
全部穿60,70年代的衣服
很不錯

哈哈..至於那個短片啊
遲點應該會放上這裡的
哎呀..害羞哦
人家第1次上鏡頭
不好意思放哦....

6 則留言:

  1. 放塊枕頭?
    不是救生圈么? :P

    回覆刪除
  2. 对了,别假假哦...
    我还记得那短片的! :P

    回覆刪除
  3. 哈哈...現在屁股好了

    至於那個短片啊~~~
    不是我不要放咧
    是我那個朋友說youtube不讓他上載咧
    淚~~

    回覆刪除
  4. 你在这里放啊...
    用 blogspot 的 video 上传~ ^_^

    回覆刪除
  5. 放短片上来啊!!等着呢。呵呵。

    回覆刪除
  6. 回:迷迭香

    我放在youtube哦
    因為一個短短的影片12分鐘
    竟然700mb
    暈~~

    回:dragon

    我也很期待那短片可以跟大家見見面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