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看恐怖片記

我承認我很胆小
我很怕看恐怖片的
如果只是血淋淋或嚇人的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是那種內藏或蟲蟲爬在身體的那些
我就不敢看了
今天我跟朋友看的鬼片
就是屬於這類型的
噢~我好怕喔...

看電影之前
我心情還蠻好的
但是電影開始后
我頭皮開始發痲了
一開幕就是鋸人額頭的
我怕看到器官橫飛的鏡頭
就把眼睛閉起來不看

過后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恐怖鏡頭
我就在眼睛邊開邊開的情況下
漸漸地...
...
...
...
...
...
...睡著了

哈哈
看鬼片看到睡著
是不是很好笑呢?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不過到後面的時候
我還是有醒來
真的有點後悔做麼要起來
因為一起來就看到肚子爆開的那一幕
啊~~~真的~好~噁心喔...
不過還是硬硬看完後面幾幕

我看我短時間應該不會再看泰國鬼片了
尤其是有關魔咒的
我真的不想再看那些內臟飛濺出來的鏡頭了
怕怕喔~~

所以以後不要找我看鬼片了
不想再浪費錢去睡覺
哈哈

4 則留言:

  1. 我的心臟弱,所以不能承受這樣的刺激,不太看。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喜欢看鬼片....>.<"
    给钱自己吓自己的很无聊
    我比较喜欢看书 :P

    回覆刪除
  3. 回:墮天使-祥

    哈哈...我也是不常看
    如果不時陪朋友
    我絕對不會看鬼片的

    回:迷迭香

    我也覺得是這樣咧
    花錢嚇自己真的很無聊
    我雖然很怕看恐怖電影
    不過很喜歡看恐怖小說
    因為自己想像的絕對不會比電影恐怖
    哈哈

    回覆刪除